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私事?合同?科萨缺席连鲁战 队员私下进行猜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2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实德队周四从大连启程前往济南时,科萨并不在队伍的行列,而且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记者曾私下问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他们也在抱怨找不到科萨。周四下午,在实德队刚刚抵达济南的时候,科萨曾经打过一个电话给翻译柴老师,说他当晚要到,如果不来电话的话,周五也会赶在下午训练之前到达。

  尽管此前俱乐部称科萨将在周五下午带队训练,但到了周五深夜科萨却并没有出现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在实德队下榻的酒店。记者一直试图联络到科萨确定他的去向,然而整整四十八小时过去了,科萨的手机始终处于关闭状态。对鲁能队这是一场大连队输不起的比赛,对于科萨来说,也是一场“捍卫荣誉”的战役,可是直到球队抵达济南两天仍不现身,科萨究竟在搞什么明堂,还是无人知晓。

  在搞清楚科萨究竟在干什么之前,必须要知道他在什么地方,关于他在什么地方有两个版本,一种说法是他目前人在北京,因为从南斯拉夫过来了两个很重要的朋友,他在处理个人的事情;另一种说法是他在上海,因为贾秀全是申花队代理主教练,还没有被扶正,主教练一职还有着最后的悬念,所以有传言科萨在跟申花谈判,接任主教练一职。因为已经有传言说,科萨目前跟实德还没有签订了工作合同。

  目前看来,这两种说法都有可疑,比赛马上就开始了,科萨还在忙于私人事务不管球队训练,这对于急于摆脱上场被辽宁羞辱的大连队不是好兆头,实德的队员对于主教练的缺席也平静得出奇,没有任何反应,他们已经习惯了亚冠赛上没有科萨也能获胜的日子;至于科萨去了上海,上海方面没有任何消息传出,或许是保密工作做得好,不过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如果要谈合同,应该也不急于这一两天。周日比赛后有比现在更充裕的时间让他谈。

  周六下午,实德队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的时候,教练石磊透露说,科萨将很可能不会在周日出现在济南比赛现场。另外有消息称,科萨已经因为要处理私事回国。而对此俱乐部不发表任何评论,队员们也都莫名其妙。

  在战劲旅山东鲁能队前,科萨确定不会指挥比赛大出队员们的意料之外。虽然有私事要处理是正当的理由,但还是有队员私下里开始对此进行各种不详的猜测,毕竟科萨和实德的合同并没有最后签定,也正是因为合同的问题才让科萨在大战前离开球队产生了诸多的猜测和怀疑。

  (驿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