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实德战前主帅神秘失踪 林乐丰:科萨有事回家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2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2日下午济南消息,出现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的大连实德队中仍然不见主教练科萨的身影。代替科萨指挥训练的是助理教练石磊。

  “科萨到底上哪里去了?”记者们已经无心观看实德队的训练纷纷向大连方面的记者打听,也难怪记者们如此热心,大敌当前,主教练神秘失踪,毕竟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没想到大连方面的记者对此也一头雾水,一位长期跟队的记者无可奈何地说:“对科萨的失踪我曾经问过林总,但遭到了林总的一顿好?,我是实在不敢问了。”

  问科萨的翻译,也是一句:“我也不知道他到哪里去了。”

  关于科萨的去向,目前有很多种说法,一说,由于实德一直没有与其签订合同,科萨极不满意,因此留在大连与俱乐部交涉;一说科萨去了上海,至于去上海干什么,没有人清楚,联想到上海申花正为主帅的事情焦头烂额,这时传说科萨去了上海,自然意味深长。

  实德队训练结束之后,记者就科萨的去向问林乐丰副总经理,看起来林乐丰对这个问题颇不耐烦,回答是:“科萨有事回家了。”至于皆是能否指挥明天与鲁能的比赛,林乐丰的回答是:“他可能赶回来。”按理说林乐丰的回答就代表了实德的正式表态了,但科萨要千里迢迢从塞黑赶回济南指挥比赛?怎么想可能性也不大。

  要说科萨还在中国,那么他在哪里呢?什么原因让他舍弃球队呢?看来这个迷也许要等到明天比赛之后才能解开了。

  (王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