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辽宁深圳上演中超系中戏 旗舰遇上护卫舰该咋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8:31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许绍连报道

  xi,系,戏。

  有时候看球就像看戏,特别是赶上了辽宁和深圳这样的系中戏。结果似乎早已注定,只有情节的发展还有些许悬念。两队同属“张海系”,健力宝不仅是“旗舰”,而且担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着争夺冠军的重任。辽足没有理由不为“大哥”让路。

  张健委屈朱广沪超然

  面对外界的这种观点,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张健更多的是委屈:“已经差不多半年时间了,外界一直在谈论这个系那个派的问题,我们干脆也就不理了。星期天的这场球,我们在准备上没有不同,考虑到我们也只是在去年的主场才战胜过一次辽宁队(2比1),教练组对于如何打好这场比赛也可以说格外地重视,根本就不存在外面所猜测并议论的那种情况。”

  主教练朱广沪对于外界的议论当然也有耳闻,他的态度很超然:“外面怎么说,我们管不了,如何打好第一个主场的比赛,给球迷一个好的交代,才是我们重点考虑的问题。从沈阳回来后,我们对第一场比赛所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也结合辽宁队的情况进行了一些针对性的训练。应该说,我们的准备工作一切都很正常。而且,球队计划在星期六的时候到大梅沙进行最后的调整,这一点与以往也同样没有任何的不同。”

  考瓦克斯上李毅下

  结合球队在首场比赛中颇为疲软的表现,朱广沪接连安排了一天两练,这种强度也是很多队员事先所没有想到的。而正是在这种高强度的训练之中,深圳队周日的首发阵容也初露端倪。在上场比赛中错失破门最佳机会的李毅因为在最近的训练中拉伤大腿,被顺理成章地划分到了替补的行列,取而代之者为伤愈复出的考瓦克斯。

  在足协杯以及联赛中已经两度亮相的考瓦克斯由于至今尚未进球,已经引起了外界对其得分能力的质疑。因此,在周日的比赛中将首次于深圳主场露面的他究竟能不能进球,不仅是对他个人能力的一次重要考验,也是对俱乐部今年引援效果的一次重要考验。来自球队内部的消息称,带着匈牙利联赛最佳射手头衔来到深圳的考瓦克斯显然也已经意识到了来自外界的压力,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表现得相当积极。

  同首战沈阳相比,健力宝最近几天训练中变化最大的一个位置是左后卫。在塞黑国脚维塔基奇加盟的希望最终化为乌有之后,朱广沪考虑到左前卫郑斌在防守方面存在的“先天不足”,有意识地在这个位置上进行了新的尝试。一是由陈永强出任左后卫,其在中场的位置则由以硬朗见长的王宏伟“填补”;二是直接由去年还司职前锋的张新欣替代袁琳。当然,朱广沪在左后卫位置上的新尝试,应该更多的只是做一种“不时之需”,不出意外的话,周日首发的,将依然是已经征战甲A多年的袁琳。

  健力宝队的队员对于外界关于深辽之战属于“同室操戈”的议论虽然普遍表示确实有耳闻,但也同样表示并没有得到来自任何方面的明示或者暗示。郑智便告诉记者:“外界的议论似乎一直都有,但是我们却没有获得任何这方面的消息,对我们来说,目前所要做的事情只有一件,就是全力以赴备战,争取拿下这场比赛。而从目前我们准备的情况来看,我们至少已经可以肯定比第一场要打得好。”

  资智通鉴

  2002年3月31日第4轮四川大河2比3大连实德赛前说法四川队主教练皮特:“我们是兄弟,但我强调这不是德比,这只是漫长联赛中一场寻常比赛,我们会像对待其他球队一样认真打好比赛。”2002年9月1日第19轮大连实德5比2四川大河赛前说法大连队经理林乐丰:“是,我们在俱乐部方面有一定联系和交流,但在球队方面,我们绝对没有任何瓜葛。应该说我们和大河之间是很光明磊落的,没有什么让人在背后说三道四的东西。如果不信,就看比赛场上的表现吧!我们绝对是真刀实枪地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