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泰达队不胜之遗留问题 人员配备已经落后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7:08 《球迷》报

  天津队凭什么喊出“打进前六”的目标?除了大戚的入主、内外援引进耗费的巨资,相信天津队固有的班底也是给予大家信心的一大要素。

  在几年间的联赛中,天津队球员经常听到其他队中的老朋友们大肆夸赞:“你们天津队的中前场实力太强了,几乎所有人都具备进入国家队的实力。”而记者也不时听到外地同行们的疑惑:“你们天津队怎么变成这样了,实力这么强怎么会落到这种名次?”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但外界对天津队的了解和认知更多的还停留在四五年前,在各队几乎都已经完成了新老交替的转变后,天津队的大模样却并没有太多、太根本的变化。

  近日记者和泰达俱乐部一位官员聊起“打进前六”的目标,这位官员表示在制定这个目标的时候各方也曾心存忐忑,大家都感觉天津队有实力但没把握。“现在外界都感觉天津队既然曾经取得过联赛第七名,以现在的实力完全可以达到前六。”这位官员随口说道。其实与1999年和2001年两度取得第七名的天津队相比,现在球队中的核心依然没有太根本的变化。除了后防线全面调整外,在中前场人员配备中于根伟、孙建军仍然是绝对灵魂,但谁也无法否认,随着时间的流逝,年过三十的他们已经度过了巅峰期。

  尽管经过了几年联赛的洗礼和培育,天津队中也出现了曹阳、张烁、卢彦、韩燕鸣等极具潜质的小将,但他们至今都无法获得稳定的主力地位,更何况顶替那些老将成为天津队的主心骨。

  而天津队的竞争对手们充分利用了连续两年暂停升降级的机会,完成了球队的新老交替工程。实德、申花、国际、现代,甚至是因为财政、经营思路等多方原因造成人才大幅度流失的辽宁、金德、冠城,一大批年轻球员已经足以形成“颠覆势力”。

  也许在经过了天津队大力度的引援后,似乎球队可用球员增多了,竞争愈加激烈了,但如果按照各个位置去分析相应球员的话,也许可以得出这样一个结论———每个位置上都不乏实力接近的球员,但却缺少鹤立鸡群、能够一锤定音的人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