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有钱辽足终于不住福地 吕枫:不能再住不上档次酒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16 体坛周报

  记者闻锐峰沈阳报道 几个赛季以来,辽足在深圳的驻地一直是位于银湖汽车站边上一个档次不高的酒店。虽然酒店地方差点,但那可是辽足的福地,自2000年开始,他们每到深圳都住在这家酒店,而他们在对深圳队的比赛中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

  这次辽足出征深圳换了一家新开张的四星级酒店,辽宁队总经理吕枫对记者说:“我们现在跟过去不同了,必须给球队提供更好的环境,以后再不能住那种不上档次的酒店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我们现在做的一切就是为了让球队能够赢球。”

  当初把驻地选在银湖汽车站的这家酒店主要是为了便宜,但由于酒店周边环境比较复杂,而这家酒店距离体育场又比较远,球员们对酒店的状况非常不满。“那家酒店没法说啊。有的时候半夜被楼上的吵闹声惊醒,出去买点东西都找不到地方,而且在车站边上,搞得干什么都没心思。”一位球员抱怨说,“当时真希望换换地方,不能在那个地方再住下去了。”

  从2000年开始,辽足基本都住在这家酒店,在客场只输给深圳队一次,那还是在2003年,辽足的外教佩内夫带队,球队内部处于极度混乱当中,外援尤沃科夫浪费了辽足很多的机会。有人认为,总体上来说,这家酒店还是辽足的福地。但现在已经物是人非,俱乐部对客场的驻地安排在这里还是有些想法。一位俱乐部官员调侃式地说:“我们辽足过去到客场比赛都是住在五星级的招待所,今年辽足不一样了,我们也得注意自己的形象了,最起码应该住四星级以上的酒店!深圳的这家酒店我们也是费尽周折才谈妥的,希望能够满足球员们的要求。”

  此次辽足下榻的维也纳酒店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商业中心区内,交通应该好了不少,地理位置显然要比过去住的那家好上许多。一位俱乐部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必须得换酒店,至少我知道,我们去年住在那里没赢球,而且酒店的周边环境又不理想。都中超了也得有点新气象啊,所以我主张换地方,希望能够给我们带来好运气。”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