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朱广沪启动“宏伟”计划 李毅:拿下第一个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09 体坛周报

  记者沙续深圳报道 从车范根到老塔到朱广沪,始终改变不了一个现实:深圳队打辽宁队,无论是结果还是过程都不占上风。10战1胜3平6负,惟一的一场胜利,还是上赛季辽宁队的老外主帅佩内夫行将“被炒”时的“杰作”。就算是那场比赛,深圳队从场面上来看也没有明显占优。

  所以,朱广沪也承认,这一周在自己的斗室里,一直在研究的就是怎样破解辽宁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的战术体系。不过,当记者提出深辽之间的交锋纪录时,老朱却一口否定:“过去只能是过去。辽宁队已经不是过去的辽宁队,辽宁队的球员也早就不是以前的球员,谈这些没有意义。”

  周四下午的对抗训练中,原来一直打后腰的王宏伟后撤到左后卫位置,顶替了袁琳。从这个变化可以看出,左路的攻防始终是朱广沪最不放心的环节。王宏伟本身是辽宁人,身体强壮、防守稳健,缺点在传球和组织。把他调到左后防,主要还是要顶住朱锴和王亮锐利的右路进攻。一旦钳制了这条线,辽宁队的进攻将失去不少威力。而且,如果王亮攻出来,将给郑斌提供更大的空间,空间是发挥郑斌技术特长最需要的东西。

  朱广沪今年变阵442,很大程度是为左路的郑斌考虑的。但是,在第一场比赛里,郑斌却没有一脚像样的传中。“主要还是心态的问题,我们太着急了,球都传不到能传中的区域,配合也打不出来,自然传出好球来。”

  健力宝一位主力与记者谈到辽宁队的时候说:“过去老说辽足克我们,还不就是张玉宁和李金羽,几乎每次打辽宁队,他们俩都能进球。现在他们都不在,我们肯定不怵。况且,实德的几个国奥队员确实没状态,辽宁队4次打门都进了,哪有这么神的事啊?”李毅也明确表示:“这是我们中超的第一个主场,没说的,一定要拿下。”

  从2001年开始打“高温战”的深圳队,现在似乎不太适应晚上比赛,在沈阳的首战就不太兴奋。对此,朱广沪也持否定态度:“现在大家都能耐高温,我发现很多时候客队比我们还能跑。”不过,无论如何,这场焦点之战是深圳队为数不多的晚上比赛。除了电视直播需要外,健力宝还是将所有主场安排在下午15时30分。夏天来临,深圳的阳光还是很有杀伤力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