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实德战鲁能嘴硬心软 众将低调某国奥将不满盘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06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济南报道 20日下午,大连实德队第一小分队到达济南,第二小分队直到深夜才到。因为球队无法在一起合练,实德队先期到达的队员得以享受了一个很自由的半天。但他们这次来济南,并没有往昔的豪气,他们对这场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显得忧心忡忡。主教练科萨因为处理一点个人事务,没有随队同机来到济南,但他将出席21日下午的球队训练。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其实这场比赛,什么结果我们都能接受。”一位主力队员这样说,“你当人家是包子啊,你看看山东队的人员组成,李小鹏、宋黎辉、李金羽、韦德克、矫哲等,都可以说是全国最好的。说实话,他们这几年的成绩都显得很奇怪,他们本来不该是那样的成绩。”

  20日下午,先期到达的队员大都在房间里休息,打扑克,或者上网打打游戏,胡兆军甚至睡了整整一个下午。很多队员都不想谈这场比赛,以前,即使面对上海申花这样的强队,他们也曾高谈阔论,但现在面对山东队,多数队员出语低调。“打着看吧,我们打他们不好打,他们打我们就好打了?都一样,谁赢谁都难。”

  有一位队员向记者提到了韦德克,“其实他和扬科维奇在场上的时候,那时的锋线是实德队最强的时候。他们两个人都是能传能射,两人还能配合,但现在扬科维奇和西历亚克就好像配合得不默契。如今,韦德克来到了山东,而扬科维奇也去打欧洲杯了。”

  据说目前地下盘口已经开出山东队受让半球,当记者把这件事当作调侃的话题说出来时,几个队员都不吱声了。过了好一会儿,一位国奥队的队员反驳着:“开盘,开什么盘?他们让半球?他们以为山东队一定就能吃定我们了?我看未必。”

  虽然底气不是很足,而且对山东队有着相当多的忌惮,但仅此而已,他们并不愿意说太多的软话,何况,他们也不认为山东队就要比大连队好多少。“我想在中国,还没有谁敢轻视我们队的,这几年,敢同我们打对攻的球队,哪一个有好果子吃了?辽宁队靠防守反击赢了一场,山东队同他们不同,所以比赛会很好看。而且,说不定我们还能……嘿嘿。”张耀坤笑着说。

  “山东队最差的是他们的后防线,他们的中前场都很好,但这个后防线将会让他们吃到苦头的。”实德队的一位中场球员分析着,当记者提到这场比赛的裁判时,他说:“也有人跟我们开玩笑,说上一场山东队吃亏了,有关部门甚至有可能搞平衡,红的黑的一起来。但我们觉得不可能,毕竟现在是中超了,得有规范了。而且,在场上靠的是实力,不是裁判。”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