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康师傅要往军川伤口撒盐 大戚不管师徒情要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4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金名天津报道 从2001年开始,天津泰达队连续三个赛季客场大胜川军。这也使得成都被看作是天津队在职业联赛中的福地。周六,天津泰达队将在新任主帅戚务生的率领下再次进川。虽然,徐弘和大戚有师徒之谊,但是首场被逼平后,大戚身上压力顿增,这场遇到川军伤兵满营,天津队也只有用对手的痛苦,换取自己的中超首胜了!

  中超联赛的揭幕战中主场被重庆力帆队逼平,这让天津队上下感到了压力。从本周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一开始,天津队便封闭集训谢绝了一切原定的商业活动。与此同时,俱乐部方面也加班加点与队员们谈妥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周一晚上9时20分,天津队中的几位主力球员终于和俱乐部就新赛季的工作合同达成了一致。解除了后顾之忧,天津队员此次西征感到心里踏实了许多。

  联赛首轮的战况令泰达队教练组对于新赛季的残酷有了一个更加直观的认识。教练组特意开会对此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打消队员们心中的轻敌思想。“在联赛开始前,有一种观点认为咱们在联赛前四轮的对手情况并不强,但是从实际情况来看,中超联赛从首轮开始竞争就已经有了肉搏的味道。”领队刘作云告诉记者:“现在来看,中超确实无弱旅,每一场比赛都不会轻松。”

  为了让队员们对四川冠城队有一个直观的了解,今天(本周五)上午,教练组将组织泰达队全体队员观摩中超首轮川军客场与北京现代队的比赛录像。为了准备这堂录像课,主教练戚务生已经在周三和周四连续两天训练后将自己关在房间里进行录像带的剪辑。“主要是让队员们看一看四川队在进攻和防守两个方面的情况。”戚务生说道:“例如他们哪里做得比较好,哪里还存在着薄弱环节。”对于戚务生来说,此时已顾不上师徒之情,取胜是唯一目标。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