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关注青岛足球:贝莱特“打靶” 海利丰“憾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5:40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青岛贝莱特队昨天下午进行了大量训练,为出征沈阳做最后准备。在这堂重要的训练课上,主教练汤乐普对锋线队员要求格外严格,无论是进攻配合还是射

  门技术,汤乐普都进行了专门训练。

  高明、孙新波、隋勇、陆峰、姜宁、外援前锋谢尔盖,六名前锋队员被分在一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同马永康、赫罗夫卡等主力后卫组成的防守阵容,进行6对6对抗。教练组的用意很明显,主要是加强锋线队员的配合,同时考察前锋们的状态,为出征沈阳选择第一号人选。

  对抗结束后,汤乐普又让6名前锋进行了射门练习,高明和外援谢尔盖状态不错,高明连续六脚打门,居然射中四元。

  本周六下午,贝莱特队将在客场同沈阳金德较量,赛前如此重视进攻,看来汤乐普是要把枪磨亮,提升前场攻击力和得分能力。

  (记者刘红星)

  晚报讯 中甲联赛第九轮的较量,昨天全面展开。青岛海利丰客场1:2惜败于浙江绿城脚下,外援埃迪瓦多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吃到红牌,他也将因此错过下轮主场同

  深圳科健队的比赛。

  由于缺少邵延杰和江晖两名绝对主力,海利丰昨天的战术比较保守,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防守之中,上半时比赛也因此完全落入了绿城队的掌握。在顶住对手的多次猛攻后,海利丰球门终于在第33分钟宣告失守,主队外援托尼抓住机会在禁区内一脚怒射,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中场休息时,主教练左文清对战术作出调整,海利丰在下半时比赛中明显加强了进攻,并由察可军在第53分钟单刀赴会,将场上比分扳平。扳平比分后的海利丰士气大振,凌厉的攻势一度压得主队喘不过气来,但在错失了多次破门良机后,反在第80分钟被对方球员钱锋偷袭得手,最终不得不接受失败的结果。

  其他比赛中,珠海中邦队继续着自己的强劲势头,主场5:2狂扫陕西国力;长春亚泰客场0:2不敌广州日之泉,本赛季继续不胜;河南建业在主场与武汉队互交白卷;湖南湘军客场1:0掀翻成都五牛;厦门石狮主场0:2负于大连明珠;东莞东城客场3:2险胜西安安馨园;深圳科健则在主场与南京有有0:0战平。(记者张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