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断腿邱忠辉已恢复信心 现代要打破不胜国际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3:3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超)扬州断腿后,俩月没见邱忠辉,他怎么样了?在去看刘玉建和杨璞的路上,记者也在搜索着国安断腿者的踪迹,刘玉建成了中超第一断腿,那邱忠辉呢?他的腿断在了甲A结束中超尚未开始的友谊赛上,是一段灰色时间和灰色地带。

  没想到在国安一楼的理疗室里见到了拄着双拐的邱忠辉,他已经可以轻松走路了,虽然左腿的裤管里还鼓出了一个大包,那条德国进口的钢架显然还在固定着他的断腿,不过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他显然已经对自己的腿有了信心,“你看——”他将左腿抬离地面,一边晃着,一边对记者说,“

  我已经没事了。”当然,他离没事儿还早着呢。

  “我现在一直住在国安宾馆,俱乐部说我在这里锻炼恢复得快,我现在在队医的指导下每天先进行一下身体和上肢的训练,身体哪里也不能搁下,别下面好了没事,上面先胖起来就不好了。”

  今天下午4点半,现代队将乘坐国航1855班机提前两天赶往上海,挑战上海国际队。在过去的两年联赛中,两队共交手四次,无论主场还是客场均无胜绩。2002年,现代队主客场都和国际队战成了1比1平。2003年则在主客场分别以0∶1和0∶2失利,交出了6分,也成就了对手的亚军伟业。

  信心和自信要靠对自己实力的承认来创造。经过两天的分组对抗后,现代队的队员们逐渐恢复了自信。特别是两名外援的频繁进球和年轻球员高雷雷、杨昊的求战欲望都很强烈,在训练中也打进了一些漂亮的进球。随着新外援耶利奇和队友之间的逐步熟悉,现代队的一些

  进攻组合也显现了威力。不过客场作战,防守更为重要,现代队如何遏制国际队的外援发挥,实际上是能否在上海取得一个相对满意结果的重中之重。

  据悉,上海国际队对中超的首个主场极为重视,他们已经在昨天下午提前到上海八万人体育场适应了场地。记者将在明天和现代队同机前往上海,为读者第一时间发回现场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