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在沪日程公布 小马舍瓦玩耍点球趣味游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4:15 《足球》报

  特约记者魏沪报道 17次问鼎意甲冠军、5次夺取欧洲冠军杯、3次捧走丰田杯,战绩辉煌的AC米兰将在本月底来到上海,并于6月2日与上海申花比赛一场。

  据悉,受欧洲杯和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影响,AC米兰队中有相当一部分主力球员无法随队前来中国,目前已经确认来华的AC米兰阵容中包括了马尔蒂尼、谢甫琴科、科斯塔库塔等著名球星。虽然他们不否定此行商业目的,不过AC米兰俱乐部明确表示,他们并不完全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为了钱才来到中国,而是代表意大利文化与上海交流。这场对抗赛之后,意大利著名的法拉利车队将在6月5日造访上海,意大利总理、AC米兰俱乐部的老板贝鲁斯科尼6月9日也将抵达上海进行访问。一位比赛主办方内部人士也告诉记者:“现在欧洲各大俱乐部都纷纷瞄准亚洲特别是远东这块市场,AC米兰当然希望通过比赛来推广自身,开拓市场,所以比赛质量是不用担心的。”他还透露,6月2日正值意大利国庆节,AC米兰不会丢意大利的面子。

  做市场对于AC米兰来说是一大因素,而巨额出场费自然也逃不了,想当初皇马中国行卷走了几千万的人民币。对于这个敏感话题,主办方面不愿详细透露,据记者侧面打探分析,不考虑香港一战的收入,AC米兰将从上海站的主办方拿到数百万元人民币的出场费。不过主办方面认为出这么庞大一笔数字是很值得的,因为包括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谢甫琴科、塞尔吉尼奥、雷东多等绝对大牌的球员均已确定随队访华并肯定上场比赛。

  对于这场对抗赛,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昨天表示,申花将尽遣精英出战此赛,能和AC米兰比赛对于申花队来说也是一种挑战。事实上,AC米兰今年还打算在康桥基地开设足球夏令营性质的青少年培训班,双方的交流是全方位的,而并不仅局限于一场比赛。

  根据日程安排,AC米兰将于6月1日下午4时在八万人体育场进行赛前公开训练,这次训练将对外售票,让沪上球迷率先一睹米兰巨星的风采。他们还将于比赛当天对上海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进行辅导、训练,而在6月2日晚正式开赛前,还将举行点球趣味游戏,由马尔蒂尼、谢甫琴科等人和球迷一块“玩耍”。正如意大利方面人士昨天表示,AC米兰更看重的是交流,以及在远东培育市场。上海将是AC米兰远东之行的最后一站,他们取消了原计划中一些行程安排,直接飞回意大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