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力帆高层赞许顶住天津几万球迷呼声 队长表态保八争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0:52 重庆日报

  本报讯(记者 韩成栋)昨天下午,重庆政协副主席尹明善及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喜地来到洋河基地,看望刚刚从天津回到重庆的力帆将士们。

  客场顶住巨大压力战平天津队,让一直为中超揭幕战揪心的力帆高层着实松了一口气。昨天下午,得知球队继续在洋河基地训练以更好地迎战上海申花队,力帆高层抽空来到洋河基地,看望了正在训练力帆队员们。在观看完了球员的训练后,尹明善表示,上周末在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揭幕战中,队员们表现得不错,能够顶住主场几万球迷的呼声,顶住对方的猛攻,在主力因伤下场的情况下赢得这样的结果,甚至在最后的时间里创造了几个很好的进球机会。希望队员们能够在本周末的第一个主场中同样表现出色,给重庆三千万父老乡亲一个崭新的面貌。

  力帆将士签名售票热闹异常

  本报讯(记者 韩成栋)锣鼓喧天,人声鼎沸。昨天下午2点,在大田湾贺龙雕像前举行的力帆将士签名售票仪式异常热闹。

  得知将能够获得自己喜爱的力帆队员的签名门票,从昨天下午1点钟开始,大田湾附近就开始有不少球迷纷纷而至,大喇叭、大皮球、菜背篼等“铁杆”球迷的到来更是让现场显得异常热闹。下午2点整,当力帆队员乘坐的大巴抵达签名售票现场的时候,球迷更是表现的欣喜异常,不时地要求与力帆队员合影。签名售票活动开始之后,大批的球迷涌向了售票柜台,并兴奋地寻找自己喜爱的队员签名,一时间,整个队员签名的桌子前被挤得水泄不通。一位拿着队员签名球票的球迷兴奋地对记者表示,之所以选择这个时候来买票,不仅是票价便宜,更重要的是能够和喜欢的队员亲密接触,正是太高兴了。

  在签名售票现场,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也对记者表示,搞这个活动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促进票务销售工作,另一方面是为了拉近队员与球迷之间的距离,为主场比赛打好基础。

  此外,据俱乐部经营部经理董义晖介绍,昨天的签名售票仪式收获颇丰,不仅卖出了大量的零票,还销售出了500多套套票。

  “继续为力帆呐喊助威” 力帆足球会员俱乐部昨日开会

  本报讯(记者 韩成栋)为了能够在新赛季更好地支持征战中超力帆队,昨天下午,力帆足球会员俱乐部在南山召开了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会上,会员们纷纷表示,在已经开始新赛季,将会竭尽所能,继续为力帆呐喊助威。

  力帆集团副总裁、力帆足球会员俱乐部理事长任建军、奇伡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市足协领导、力帆队长刘欣以及各大球迷协会的代表参加了昨天的会议。在会上,任建军表示,在过去的两年里,力帆足球会员俱乐部为力帆征战甲A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希望在新赛季能够一如既往地为子弟兵们呐喊助威。力帆队长刘欣更是表示,在新赛季,他将和队友们团结奋战,为重庆球迷奉献出精彩的比赛,争取完成俱乐部制订了“保八争六”的目标。

  此外,在昨天的会议上,力帆会员俱乐部还表彰了优秀会员和新闻媒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