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郑斌:中超和甲A没区别 第一个冠军是我的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5:02 体育周报

  雄心勃勃的深圳健力宝在中超首轮就受阻于老冤家沈阳金德。最近两个赛季,健力宝未在五里河全取过3分,即使到了中超元年,健力宝仍然没有摆脱这种尴尬的宿命。比赛结束后,郑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显得很郁闷。他表示,沈阳金德一帮小孩子确实拼得凶,给健力宝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你们赛前的目标是什么?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当然是3分。朱指导在准备会上就跟我们说,首场比赛难度会很大,但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可惜没有如愿。

  是不是很失望?

  当然了!为了这场比赛,我们准备了很长时间,一直就是针对沈阳金德。金德今年变化很大,经历了大换血,今天上场的首发阵容中大多数队员,我都叫不出名字。相对金德,我们的实力同去年相比有了提高,可惜最后还是没有拿下比赛。

  没有拿下对手的原因是什么呢?

  应该是多方面的。金德派上的都是年轻球员,尽管经验、技术不如我们,但他们的冲劲很足,在场上拼得很凶。虽然我们获得了一些机会,可惜前锋都没有把握住。

  今年你们的目标直指冠军,这场比赛暴露了一些什么问题?

  朱导赛后也说了一下,要我们不要因为这一场比赛就动摇了自己的信心。揭幕战总是很难打的,全队进入状态还需要一段时间。我们新引进的外援因为有伤没有上场,如果他在场上,可能锋线上把握机会的能力会更强一些。如果这个问题解决了,那么我们就有实力冲击冠军。

  这场比赛会不会对你们夺冠的目标产生影响?

  肯定不会,这只是第一轮联赛,时间还很长。我们队属于慢热型,对我们不会有什么影响。

  这是你打的第一场中超比赛,与甲A相比有什么不同的感觉吗?

  说实话没有。可能作为你们记者或者球迷会有一个不同的感觉,但作为我们来说,都是要认认真真地踢比赛,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和甲A相比没有太大的不同。

  但对健力宝队来说意义还是不一样吧?

  那是肯定的,很多新的元素融入到俱乐部和球队,我们也有新的目标,第一个中超的冠军就是我们的目标。(包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