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京川之战让哈恩大失所望 陶伟是两队国脚唯一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4:43 体育周报

  16日晚上,志在夺冠的北京现代队开局不利,不但主场被宣称要保级的四川冠城逼平,甚至比赛中的唯一进球也是对方帮忙进的乌龙球。足协杯输给中甲球队武汉队后的厄运仍在继续,说明联赛光靠“嘴上风暴”赢不来成绩。整场比赛,双方的表现乏善可陈,双方动作粗野,主裁共出示了4张黄牌。到现场观战的国足主帅哈恩认为,陶伟是全场唯一的亮点。

  正是因为自己觉得肯定吃下冠城队,现代队在90分钟的时间里几乎在利用着一切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以用来进攻的时间,相信自己仍然会像去年那样大比分战胜对手,完全忘记了自己被中甲球队武汉队淘汰的厄运。急躁不知不觉就弥漫在现代队的周围。魏克兴说:“如何控制场上的节奏和保持场上的领先优势,值得我们认真总结和加强。”

  被寄予厚望的三名国脚陶伟、杨璞、徐云龙在各自的位置上尽了全力,但是想一口吃掉冠城队的心态让现代队的所有球员越打越急。像在足协杯上对阵武汉队时一样,现代队一直只开花不结果,而且中后场的防守让人提心吊胆。比赛结束后,激愤的北京球迷高喊“魏克兴,下课!”没有一名球员和教练愿意接受记者的采访,俱乐部高层再次对教练组施压。但是,不管俱乐部的老板怎么骂,内援引进不当、外援引进不力、缺乏中场组织核心的弱点,很难让现代队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不解决上述问题,还大呼2004赛季夺冠,这又将成为外界的笑柄。

  本场比赛实际上进了2球的冠城对这个平局还算满意,主教练徐弘说:“我们是客场比赛,对手的实力又比我们强,平局当赢。”冠城队的球员也确实把平局当成了胜利,队长20号邹侑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队靠着自己的努力赢下了比赛。”后来意识到自己说错了,邹侑根还专门进行了辟谣。常务副总经理唐兴华说:“能够逼平对手不容易,客场能拿1分就很满足。”

  但徐弘表示了对现代队球员粗野动作的不满:“比赛看到的应该是比较高的技战术,而不是粗野的犯规动作。”徐弘的话语明显是有所指的,尽管球队拿到了宝贵的1分,但他们损失了刘玉建这位绝对的后防主力,而且刘玉建是胫骨和腓骨开放性骨折,至少休息3个月。现代队也损失了一员大将———拼抢中,杨璞脚趾韧带受伤。第二轮现代队客场挑战上海国际的比赛,杨璞能否上场,还要看今后几天的恢复情况。

  哈恩和助手德容在翻译的陪同下到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他本意是考察两队几名国脚的表现的。结果,只有现代队的陶伟让哈恩眼前一亮。

  两队共有徐云龙、杨璞、陶伟、郝伟、赵旭日、冯霄霆6名国脚,郝伟和赵旭日有伤缺阵,其余4人都打满了全场。90分钟里,陶伟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表现比较活跃,显示了比较好的竞技状态。徐云龙由于在后卫位置上,全场没有多少亮点。杨璞虽然表现比较积极,但并没有发挥出水平,相反,他的粗野犯规倒是让哈恩和德容看得十分清楚。哈恩当时的表情非常严肃,并轻轻摇着头。

  作为潜力股,冯霄霆一直让哈恩看好,被称作是“又一个杜威”。但冯霄霆的表现也很一般,除了在下半时第35分钟有一次比较漂亮的化解险情外,整场比赛毫无作为。实际上,冠城队打进的乌龙球,与冯霄霆也有一定的关系,当时他的站位有问题,导致队友在和对手争顶时把球误入自家大门。(肖良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