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八个“第一”开创火爆中超场景 中超开元备忘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21 体坛周报

  ●第一场比赛 虽然首届中超联赛的开幕式在天津举行,但是,大连实德与辽宁中誉在5月15日19点30分开始的比赛,才是中超历史上的第一场比赛。

  ●第一次射门 实德与辽宁比赛的第6分钟,实德的安迪尔森左路掷界外球,邹捷外围一脚远射,完成了中超第一次射门。但是被刘建生奋力扑出,西利亚克抢点补射,可惜偏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第一粒进球 上海申花与鲁能泰山的比赛虽然是在15日19点40分开球,却攻入了中超联赛的首粒进球。开场仅仅第3分钟,申花队发起进攻,李大维左路底线附近传中,马丁内斯抢在对方后卫之前,门前包抄头球得分。此时连辽之战进行了13分钟,比分还是0比0。

  ●第一张黄牌 连辽之战第22分钟,辽宁8号张海峰动作过大被裁判出示中超第一张黄牌。

  ●第一个点球 沪鲁之战第90分钟,申花队马丁内斯突破到禁区后与舒畅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何志彪示意点球,阿尔贝茨骗过鲁能队门将宗垒,将球罚进,2比1,申花反超。

  ●第一个乌龙球 京川之战第24分钟,现代队在禁区右侧边缘获得任意球,陶伟主罚,左脚一个弧线球直接射门,四川冠城的防守队员刘宇头球自摆乌龙。

  ●第一桩诉讼 16日傍晚,鲁能泰山俱乐部的两位老总董罡和韩公政,带着两份关于15日沪鲁之战的申诉材料以及一份经过精心剪辑的录像带,一道驱车赶往北京,向中国足协递交第一份申诉状。鲁能俱乐部对主裁判何志彪在沪鲁之战的两次关键判罚有异议:第一个是:第63分钟泰山队进球被判无效。第二个是第90分钟的点球判罚。

  ●首轮数据 6场比赛进球13个,平均每场2.17个;黄牌21张;现场观众共10.1万人,平均每场1.68万人,其中现场观众人数最多的是开幕战天津康师傅对重庆奇亻车的比赛,达到3.2万人,观众最少的比赛是青岛贝莱特与上海国际的比赛,只有6000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