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健力宝干脆“全华” 考瓦克斯连一次射门都没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0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沙续报道 继足协杯第二轮对珠海中邦上了全华班后,深圳健力宝在中超首轮也用了90%的全华班,赛前被寄予厚望,“比凯奈谢伊强”的考瓦克斯只踢了20分钟,连一次射门都没有。实际情况表明,朱广沪祭出全华班,并不是对国内球员实力的自信,而更多是对外援无力的一种无奈。无论是从人员构成还是个人能力上说,如果只依靠全华班去冲击中超冠军,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最新信息

  李明、李雷雷、陆博飞和薛申,除了薛申因受伤缺席外,健力宝今年买进的四大内援在中超首轮全部打满90分钟。加上一个复活的杨晨,比起去年,健力宝队等于一下子多了5个新力量点。翻查10年职业联赛记录,今年确实是健力宝引进内援最成功的一年。在国内球员中威望很高的朱广沪和“健力宝”,却始终没能在外援的引进上打开局面。与大连实德相比,深圳队历年来基本没有成功引进过重量级外援,而当年只是来了个迪亚戈,就已经让深圳队连升了两个档次。

  本来,张健是信心十足地要寻找比“迪亚戈高一个档次”的前锋。为此,俱乐部没少花钱和时间,朱广沪还特意飞到布达佩斯,观看了考瓦克斯的一场国家队比赛和一场联赛,在考瓦克斯13场打进9球的数据下,朱广沪决定要人。可惜的是,他来华后一直“水土不服”。

  深圳队另一位外援吉马由于是买断的,连中甲都没有对吉马感兴趣的,健力宝只好把他放在替补席等待机会。

  健力宝的第三位外援本来锁定安迪尔森,但在挖角失败后,现在又匆忙联系了红星队的维塔基奇。不过,红星队只愿意谈转会,不肯谈租借,又使谈判只得拖下去。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