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成耀东没空遗憾平局 上海国际称裁判判罚毁掉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9:00 东方体育日报

  昨日一战,是国际队参加中超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在青岛,国际队从没尝到胜绩;而申花队又在此前一天的比赛中拿到三分……种种因素面前,成耀东不得不期待胜利。比赛的过程基本如成耀东的预料进展着,唯一意外的场景发生在了第90分钟,而这最后一分钟内的意外,却也是致命的。

  最后一刻被青岛队将比分扳平,国际队遗憾地失去打破客场“逢青必败”的机会。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但对于青岛队的两个进球,国际队上下普遍提出质疑。下半场第26分钟,青岛队姚夏在右边路接球传中,在门前的混战中陆锋射门得手。这个进球,引起了场边国际教练组的不满。赛后国际方面认为:“姚夏在接球时已经处在越位位置,而边裁周德铨对此视而不见,而导致了国际队的失球。”

  比赛进入最后的伤停补时,国际队此时已经由李彦再次将比分超出。但在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青岛队利用角球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青岛队的进球再次引起争议,祁宏和对方在拼抢过程中,认为是对手将球碰出界外。在边裁周德铨作出角球判罚后,祁宏上前与边裁进行理论。边裁周德铨坚持判罚角球,青岛队姜宁头球攻门得分。“明显是对手将球碰出界外,但边裁又一次作出误判。”国际队几名队员对此十分恼怒。

  赛后,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变得很平静。对于裁判他不愿作出评价,“比赛十分激烈,但谈不上精彩。各种因素造成了双方技战术都没有得到很好的发挥,有主观的也有客观的因素,但我们队今天发挥得不错。”而被罚出场的助理教练吴兵也不想多说什么,“回去看看录像再说,现在也很难作出评判。”国际队的一位官员则表示,“裁判的判罚明显有问题,也许是能力上,也许是道德上。这本来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被裁判毁掉了!”

  赛后,国际队教练班子和俱乐部官员坐在了一起,大家简单总结了比赛。大家的一致看法是,球队的发挥要好于青岛队,最后的平局,一是与裁判的判罚有一定因素,二是队员们在防守方面还存在问题,尤其是在比赛最后时刻。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特地肯定了成耀东在赛前的布置和准备工作,而成耀东也表示,这场比赛的意外“失手”不会太多地影响到他的情绪和心态。

  对于为何将黄勇换上场后来又换下,成耀东解释说:“换黄勇上,是因为阿尤受伤,换他下,是因为黄勇受伤。”至于在最后一分钟换上张卫华,成耀东的考虑有两点,一是战术拖延时间,二是加强防守。遗憾的是,张卫华的上场,与期望却是背道而驰。“足球比赛本来就是不可预知的,这也没办法。”

  今日凌晨时分,当队员带着失落的心情进入梦想时,成耀东的房间里却依然灯火通明。“我已经忘却了刚才发生的比赛。我现在要做的,是精心准备下一场比赛。”国际队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北京队,“有时间用来遗憾,我还不如认真地准备接下来的比赛。毕竟,第一场比赛已经成为过去。”

  作者:徐宏斌 张宴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