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何志彪出力不讨好 鲁能被“黑”申花球迷不依不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6:47 体育晨报

  本报记者 宫尚文

  昨天鲁沪之战赛后,图巴说出了这样一句话:今天我们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到底是什么惹得图巴愤懑不满?

  我们不妨来看一看昨天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鲁能一个进球被判无效,一次成功的单刀被判越位,主裁判何志彪成功地在90分钟内让鲁能没有反超比分,但这一切并没有结束,补时最后一分钟,舒畅和马丁内斯在禁区内争抢,马丁内斯倒在禁区内,对于这样一个有假摔嫌疑的动作,何志彪却莫名其妙地判了个点球。

  何志彪曾经一度犹豫

  对于这个点球,何志彪显得非常犹豫,他并没有立刻判罚,而是在几秒钟之后,很犹豫地指向了点球点。这也在某种程度上表明了那个时刻他内心的挣扎。也正是他的犹豫,让多人赛后都在指责:这个裁判肯定受到了庄家的指使,否则在判罚时不会如此犹豫不决。赛后,记者详细了解了这个球的过程,从电视的慢动作来看,舒畅并没有明显的犯规动作,只是在紧紧地贴住马丁内斯的时候伸脚触球。而舒畅也表示:“我们当时的对抗完全是合理的冲撞,而我也并没有绊他,他完全是假摔。”

  这个判罚让上海的一些球迷也感到莫名其妙,在比赛结束后,一个上海球迷骂道:“这场球申花太臭了,裁判判那个点球也太黑了。”而在何志彪下场的时候,上海球迷没有饶过他:雨水般的矿泉水瓶纷纷向他头上砸去。

  泰山队员曾想罢赛

  在何志彪判罚点球的同时,泰山队员愤怒了,宗磊和一些球员奔向了主裁判,王超则去找边裁,渴望边裁能够伸张正义。然而,主裁判在做出了判罚之后是无法更改的,而助理裁判也置之不理,对王超表示:“你找主裁判说去。”

  宗磊发狠了,他怒气冲冲地对裁判表示:“你等着,看我扑出这个点球。”然而,老奸巨猾的阿尔贝茨还是在罚点球的时候骗过了宗磊。2:1,眼看到手的一分就这样被裁判黑掉了。

  宗磊愤怒了,他怒气冲冲地向替补席走去,队长李霄鹏愤怒了,他也向替补席走去,所有的泰山队员也愤怒了,跟在李霄鹏和宗磊的身后要离场。眼看着罢赛即将发生,同样愤怒的泰山队主教练图巴和副总经理韩公政保持了一份清醒,他们在球场边截住了队员,把他们赶回了场内。

  而在皮球罚出的刹那,主裁判何志彪吹响了终场哨音,泰山队员再次把何志彪围在场地中,但一切都无济于事。

  宗磊流下了泪水

  在比赛结束后,年轻气盛的宗磊流下了泪水,这是他的第一场联赛比赛,这样的结果让他无法接受。而在回休息室的过程中,每个泰山球员都怒气冲冲,其中一名泰山球员在经过裁判门口的时候,禁不住对着关闭的大门踢了两脚,而在休息室,泰山队员更是怒气冲天,这时一名上海方面的人员试图观望,也被泰山一工作人员用力地关在了门外。

  在回到酒店之后,李霄鹏仍旧非常遗憾:“这场球本该是大比分战胜他们的,可没想到是这样。”(上海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