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善始善终申花小胜 泰山“委屈”出色表现征服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6:37 体育晨报

  就在沪鲁战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鲁能将士在为自己的进攻取得成效、庆祝反超比分时,有三名队员发现了气氛不太对,因为他们看到当值主裁何志斌跑到了场边和边裁在“交流”,随后就是申花“开中圈球”变成了“开球门球”。

  第64分钟:山东队开出角球,申花头球解围到禁区外,王超禁区外凌空抽射破门,主裁宣布进球。但此时边裁一直在示意:在角球主罚过程中,皮球在空中出界了。由于现场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沟通不很有效,这也导致了1:2的比分被认同了一段时间。而随即此时鲁能泰山队员也刚知道第二球无效,这也一度让双方火药味很浓。

  比赛最后时刻,马丁内斯禁区内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这也让场上局势显得有些混乱,阿尔贝茨轻松骗过宗垒将球罚进,申花再次将比分超出。而此时场上鲁能队队员情绪有些激动,因为他们不解为什么自己发挥出色反而是这样一个结局。

  赛后,鲁能主教练图巴说道:这场比赛双方打的都非常好,但是鲁能打的比申花好些,我们的队伍机会更多些。虽然比赛开场一分钟和最后一分钟我们都被对方进了球,但是足球需要支持,也需要一些外部原因,今天我认为我们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

  从比赛过程来看,对山东鲁能来说确实有些委屈,因为除去比分,他们占据了场上完全的主动,上半场更是发动了几分钟的疯狂攻势,但无奈的是还是未能转化为进球。在进球未算和点球被判罚的情况下球员自然难免激愤,但他们的出色表现不但征服了鲁能球迷也让主场的球迷竖出了大拇指。(东 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