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郭辉如愿以尝进球献马导 休息室里自夸“意识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2:12 足球周报

  记者 范宏基

  今报大连电 凭借一个漂亮的鱼跃头球,郭辉打进了加盟辽足之后的第一球。比赛结束后,郭辉表示,他要把这个进球献给马指导。从加盟辽足那时起,郭辉就一直想着为辽足建攻,但事与愿违,他越是想进球,进球就总和他失之交臂。在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足协杯上,他浪费了数次机会,使辽足被对手淘汰。这样的结果让郭辉一直懊恼不已“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发挥,一定要对得起马导对我的信任。”

  怀着这样的想法,郭辉在平时的训练中异常刻苦,处处还保持着当初军人的作风。队友都戏称:“郭辉练疯了!”而郭辉则不以为然,“多练多得啊。”郭辉 的家就在大连,但为了保持状态,他竟然一直住在酒店里,“我不能搞特殊化,第一场比赛一定得拿下来。”

  在昨天的比赛中,郭辉总算如愿以尝。当时是比赛的第42分钟,朱锴在前场得球后快速突破,随后左脚传中,埋伏在中路的郭辉心有灵犀,看着来球迅速插上。一个鱼跃冲顶,皮球直钻对方球门的死角。比赛结束后,郭辉 是最兴奋的,在裁判吹响结束哨音的那一刻,他就忘情地冲进了场内,和大家拥抱在一起,“可算赢了,太爽了!”在休息室中,郭辉也是最兴奋的一个,助理教练程强对他说:“你小子今天要是再不进球,我都想废了你!”而郭辉则说:“我是该进的时候自然就进了。”郭辉的特点是脚下技术好,由于身高的原因,他的头球并不是十分出色,但让人想不到的是,他竟然凭借头球打进了他在辽足的第一球。这也使得他逢人便说:“没办法,意识太好了,就是那么一下。”

  玩笑归玩笑,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郭辉 还是很认真的,他说:“这个进球帮助辽宁队取得了胜利,我很高兴,这个球我要献给马导,是他一直信任我,我才有了今天。同时,我也呀谢谢广大的辽沈球迷,我要在今后的比赛中进更多的球,来回报他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