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揭幕奉献闷战平局 组委会宣布当场最佳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越是满怀期待越是充满失望,首届中超联赛揭幕战以这样一场沉闷的平局告终无疑是相当尴尬的。天津康师傅队比赛中更多的只能将战火燃烧在对手的禁区之外,而作客的重庆奇伡似乎也只有门将李健颇为兴奋,除此之外再无法为比赛制造亮点。比赛之后组委会也不得不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本场比赛的当场最佳球员空缺。

  新赛季戚务生入主康师傅之后,强援加盟的天津队一度被看作最大黑马的候选,然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而首场比赛中这支球队表现无疑是令人相当失望的,尽管球队实力强大的前卫线一度将主动权牢牢控制,但在进攻中无论是最后一传或是最后一击都不尽如人意。即便在占尽主动的下半时,他们也只有禁区外两次远射和何塞的那记头球让人难忘。

  相反,比赛中最具亮点的两个镜头居然都属于客队重庆奇伡,上半时舒马赫一记“贝克汉姆式”任意球击中门柱险些反客为主,下半时李健那记令人不可思议的扑救也终止了天津队最后的获胜欲望。但即便这两位重庆奇伡队的亮点球员表现也难言完美,舒马赫下半时点球点附近错失必进球,李健则在比赛中多次扑接脱手,让人们难以对这位国门放心。

  事实上,本场比赛中成功锁死天津队箭头于根伟的重庆后卫刘欣表现颇为可圈可点,或许是后卫从来在场上的表现都容易被忽视,本场比赛组委会并未将最佳授予这位曾经效力天津队的福建籍中卫。发布会上主持人颇为无奈地宣布由于未能收上全部发出的选票,本场最佳球员空缺。不过即便是在这样的闷战中勉强评出一位最佳,或许那也只是“矬子里拔将军”罢了。

  (张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