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健力宝要尝冠军滋味:赢金德破宿命 中超开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1:01 《足球》报

  记者麻小勇报道 有两年了,深圳健力宝联赛第一轮都是碰上沈阳金德,但是两年的甲A,深圳队都没有从沈阳队身上拿到丝毫的好处,每一次都是以平局告终。深圳队全体已经放出话来,要在中超元年冲破近两年来遇沈不胜的怪圈,“今年我们也想尝尝冠军的滋味,与沈阳队的比赛是我们在中超的首场比赛,一定要赢下来为今年开个好头。”

  深圳队上一次赢沈阳还是在2001赛季,当时他们主场1比0战胜对手,之后,深圳队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便逢沈不胜。但是今年不一样,深圳队已经把夺得中超冠军当成了自己的目标,而首轮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影响球队随后的表现,因此赢金德便成了目前深圳队最重要的任务。

  因为伤病,被朱广沪寄予了厚望的考瓦克斯不能在首场比赛首发上场。而球队的塞黑左后卫因为转会还需要协商,所以周日的深圳健力宝队将以全华班的阵容出战。本赛季,朱广沪将球队惯用的352防守型阵型改为攻守平衡的442,陆博飞、薛申的加入,丰富了深圳队的进攻手段;李明和李雷雷的加盟,使得深圳队后场力量加强。

  李毅杨晨组成的深圳队锋线在最近的比赛中攻城拔寨不亦乐乎。李毅足协杯第一轮助攻杨晨,第二轮首回合缺席,第三轮马上梅开二度,而杨晨在今年深圳队的足协杯赛事中保持着场场进球记录。2001赛季进球的李毅虽然也在后来的深沈之战中不断进球,但是比赛的结果总是让李毅很郁闷。不过这一次李毅有信心让历史改写:“你看我们球队状态这么好,前锋也不停进球,赢一个太少了,至少两个。”在去年参加的第一场联赛中,杨晨先拔头筹,今年足协杯第一场赛事中,杨晨再一次成为赢球的功臣。对于中超的第一轮赛事,杨晨说:“大家状态现在都不错,从后场到锋线我们都在积极做好准备,郑智对我们前锋的帮助最大,有他支持我相信我能继续破门。球队的胜利需要我们努力,当然球队赢球是最重要的,对于个人来说,谁进球都无所谓,只要我们能够取胜。”

  去年主场对沈阳,深圳队刚刚从足协杯铩羽而归,同时孙刚等受伤,而客场打沈阳时,又碰上郑智骨折,两次阵容不整都被对手趁虚而入。郑智说:“虽然第一场都难打,但是我们今年实力强了很多,加上阵容完整,这次获胜有更多理由。”

  因为第一场比赛是夜场,朱广沪在前几天特意将球队拉到三水去适应灯光。本周深圳队的训练由以往的下午训练改成了上午和晚上两练。朱广沪说:“这在以前很少有过,三水基地没有建好之前没有这个条件。”而这一周的备战,强度也大于以往。

  今年的客场比赛,朱广沪还将遵循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客场比赛赛前仍然不适应场地,球队只是在赛前当天傍晚抵达赛地入住酒店,然后当晚球队一起喝咖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