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观察员黎兵:津连京主场逞威 重头戏平局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0:16 《足球》报

  首届中超联赛本周就要“粉墨登场”了,以第三者的眼光看第一轮的六场比赛,其判断的基础当然是末代甲A的成绩以及歇赛期人员的变化及球队近期的状态等等。对于任何一个联赛来说,最初的三四轮都是一个“观察期”,在此期间的比赛可能是最难预测的。

  揭幕战:天津要书写历史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中超开幕式无疑为这场比赛注入了更多的色彩。主队当然不肯放过这一书写历史的机会。戚务生指导去了天津之后,天津队的人员组合更加成熟,张恩华和王霄的加入有助该队平衡攻防,而天津队的进攻能力在国内从来都是前几名。

  另一方面,今年是余东风指导在重庆执教的第一年,由于新的力帆队是红塔和原力帆队的组合,无论是从球队人员磨合还是俱乐部的管理来说,他们都很难达到最佳状态。看好主队赢球。

  东北德比:大连稳获3分

  这场和津渝之战有着某种程度的相似。众所周知,上周传出了辽宁队球员因为待遇问题罢训的消息,这反映出俱乐部管理方面出了一些问题。辽宁队的后备力量培养工作一直做得很好,但是这个工作做得再好也赶不上球队卖球员的速度,本赛季李金羽与吕刚离开之后,他们的进攻力量对于实德不会有太大威胁。

  实德进入状态有时候很缓慢,但是他们整体上的稳定还是可以保证本场比赛可以获得三分,不过胜负我认为在一球之间。

  争冠前哨战:重头戏平局收场

  这肯定是第一轮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这两支队今年的目标都是“夺冠”。任何人都不会怀疑申花拿下本场比赛的战意,但是他们遇到的着实是一个棘手的对手。山东队的进攻能力在新外援来了之后有了明显进步,他们在足协杯比赛中的表现便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进攻能力强同时也是主队的特点,去年他们正是凭借张玉宁马丁内斯曲圣卿阿尔贝茨以及孙氏兄弟打好了进攻,而一举夺得冠军奖杯。申花历来的弱项在于防守,这个问题在杜威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将变得更加突出,所以主队很可能先丢球,而最后的结果以平局的可能性最大。

  难点之战:青岛坐和望赢

  这是本轮最难判断的一场比赛。比较两队的近来的状况,能够感受他们都或多或少有一些问题。国际俱乐部发生了一些变化,这对于球员的思想和状态都是一个挑战。所以我的直觉是本场比赛难分高下,有平局的色彩。如果在平局之外还允许我多做出一个选择的话,我看好主队赢球。

  京川对决:“主场龙”将发威

  北京现代队一直都是一支非常善于主场作战的球场,这一点实际上和四川队非常相似。正因为主队在足协杯上表现不好,他们对于中超联赛的首轮也更加重视。

  前一段时间四川队在足协杯的比赛上表现非常好,这让很多人对他们在北京有所作为有了一定想法。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四川队把在足协杯的自信带进联赛里,反倒会对他们不利。很多球队在足协杯的比赛或是热身赛上表现非常好,不过进入联赛之后却截然相反。四川队进了一些新人,他们需要更多的磨合时间。本场比赛最大的可能仍然是北京赢球。

  本轮稳胆:深圳优势明显

  主队绝对赢不了。深圳队拥有的几名国脚不仅具有国脚的名头,而且正值当打之年。从技战术层面来看,深圳队也占优。如果沈阳队打得好,比赛可能是一场平局,但也至多是这种局面,赢球的可能性只属于客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