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激情科萨动员实德冲击冠军 中超全面升级技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25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牟晓杨)打完与河南建业队的足协杯比赛后,大连实德队昨天下午在开发区基地集中,开始一心一意准备本周六的中超首战。

  虽然距离和辽宁队的中超首战只有3天时间,但考虑到球队刚打完足协杯比赛,队员还比较疲劳,科萨似乎有意把原定半个小时的训练前会议抻长到了将近90分钟,训练时间也因此被压缩到40多分钟。会议的一大议题是叙旧,离开球队有5个多月时间了,回到熟悉的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会议室,再看看这些又长了一岁的弟子,科萨捋捋自己有些花白的头发,也生出了无限感慨。

  不过在弟子面前,科萨表现最多的还是轻松的一面,在嘻嘻哈哈和队员们开过玩笑后,他总结起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你们下半场的表现要明显好于上半场,为什么?是上半场没有信心?不,是因为你们战术太保守,这不是你们的风格。”谈战术是科萨的强项,他站起身走到讲板前拿起水笔,一边画队员的跑位一边进行战术分析。“第一次开会就给你们讲这些,是要让你们清楚,去年,我们没有什么收获。今年,有亚冠、中超、足协杯,我们必须取得让大家满意的成绩!我们要想取得成绩,就必须提高我们的战术素养,升级我们全队的技战术水平。”科萨的口才是一流的,当他在严肃中夹杂着调侃的演讲结束后,有队员看了一下表:85分钟。

  随后的训练只进行了40多分钟,压腿、抻腰、慢跑,连球皮子也没碰。昨天刚刚返回大连的扬戈维奇参加了这次非常轻松的训练。训练由体能教练托马斯带着,科萨很放心,他在场边看了一会儿后坐上车扬长而去。

  为了备战与辽宁队的中超首战,实德队今明两天在基地封闭训练。从目前情况看,球队中除4员国奥队员还未归队外,其他新老队员的状况相当不错,扬戈的归队加强了中前场的火力。“马上要打中超了,挺兴奋的,但并不紧张。”小将邹捷昨天对记者说,“其实和打甲 A一样,又是一年新的工作的开始,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