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汤乐普压力大老总赛前总动员 贝莱特期待“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3:42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11日讯(记者 崔恒亮) 距离联赛首战越来越近,汤乐普肩上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好在他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有力支持。今天下午,颐中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青文在总经理孙能文的陪同下,来到贝莱特的训练场,给汤乐普和他的弟子们打气,鼓励他们在本周日赢得中超开门红。 

  今天下午4时50分,贝莱特训练临近结束时,刘青文和孙能文悄悄出现在场边。训练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结束后,汤乐普马上来到他们两人的身边,刘青文拍了一下汤乐普的肩膀,问起了球队的情况。中超首战无疑是刘青文最为关心的话题,贝莱特的对手是自己刚刚在足协杯上淘汰的上海国际,刘青文问:“上海国际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上一场差点让他们翻盘了。”汤乐普表示,“上一场主要是队员太年轻,心理上准备不大充分,没想到对方进攻这么猛,进了个球之后心里反而没底了,于是才让他们压着打”。刘青文沉思了一会,慢慢地说:“这场也是一个好事,早点发现问题更好,对咱们打中超有好处。”汤乐普点头称是。刘青文对球队的年轻队员很感兴趣,汤乐普说:“年轻队员都很有潜力,但现在还缺乏经验,好好磨炼一下,以后会有大用。”刘青文的脸上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随后,汤乐普向刘青文汇报了外援引进的情况,刘青文建议,可以多叫一些经纪人提供资料,要多比较才能找到合适的。他表示:“引进外援关键还是要看水平,一分钱一分货。”了解完球队情况后,刘青文鼓励汤乐普:“第一场比赛咱们打主场,要充分做好各项备战工作,争取把比赛拿下来。俱乐部肯定会给你提供最大的支持。”

  有了领导的临战打气,汤乐普的心里也踏实了很多。今天晚上,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没说的,领导对我这么信任,本周日的比赛,球队一定得拿下来,用球场上的优异表现回报俱乐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