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电视直播前三轮?--央视肯定不会真正放弃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0:56 体坛周报

  记者冉雄飞北京报道 由于迟迟得不到央视方面的实质性答复,东方卫视已经开始料理“央视不直播中超”的后事了。

  “由于时间紧迫,我们也不再抱什么希望了。如果央视真的不再直播中超联赛,也许损失最大的是他们。我相信东方卫视通过一两年的踏实工作,将树立起一个新的电视品牌。他和中超一起诞生,也要和他共同成长壮大。”11日晚,东方卫视一位负责人非常自信的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告诉记者,在电话中他直言不讳的指出,目前阻碍央视转播中超联赛的一些因素,已经从商业上的障碍,转化成一些人为因素,“据我们了解,央视体育频道并不希望彻底放弃中超联赛,毕竟他们通过甲A联赛的直播,培养并拥有了一大批坚定的观众群和支持者。另外在国内足球比赛的报道和制作上面,他们已经储备了大批的人才。如果他们从自己的内部发展和球迷的真正需要出发,是肯定需要中超联赛这个品牌的。他们之所以不能尽快给出一个准确的答复,原因可能还是在于某些领导的某种个人意识。”

  实际上,东方卫视在拿到中超联赛的电视转播权之后,一直希望和央视合作,共同打造这个全新的市场。为此他们给中央电视台开出了一个约为600万人民币的报价,希望央视在每轮选定一场中超比赛进行直播。这个价格如果按照中超联赛一个赛季22轮比赛的标准,大约也就是每场比赛价格在28万元人民币以内,而且这个600万中还涉及了其他一些赛事的费用,所以价格并不是无法接受。在2003赛季的电视转播过程中,央视最终支付了五百多万的电视转播费用,所以价格从两家电视台重新谈判的一开始,就没有成为央视转播中超的障碍。

  “央视肯定不会真正放弃中超联赛,不过这种局面持续下去,对谁都没有好处。如果在周四还没有确定的消息,那么前三轮的电视直播央视基本上是无缘了,但在之后还说不定。”央视体育频道的一位领导在近日阐明了这样一个原则,在他看来,造成目前这种僵局的原因实际上是时间,“有很多事情,并不完全是频道自己可以决定的。原先我们已经做好了不转播中超联赛的准备,现在东视和我们重新接触后,时间就很紧了,所以前几轮可能悬了,但目前下任何结论都还为时过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