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威尔金森突然离沪回国 贾秀全暂时负责申花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0:46 《足球》报

  记者姬宇阳上海报道 昨天一大早,申花队技术总监威尔金森匆匆离开上海,飞回英国曼彻斯特。尽管这一举动引起外界的各种猜测,但申花俱乐部表示威尔金森确实是因为私人事务而匆匆回国。如果一切顺利,威尔金森将在星期五返回上海。但是也不能排除另一种可能:在事情无法处理完的情况下,威尔金森周五也可能无法准时回到上海。

  威尔金森这次突然请假回家是因为一些个人原因,而且事情来得非常突然,威尔金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森直到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才决定要回家一次。他昨天一大早直接来到浦东机场,并在机场打电话向申花俱乐部官员请假。虽然申花队本周末就将迎来中超联赛首轮主场对鲁能的硬仗,但是俱乐部在接到威尔金森的电话之后,也爽快地同意了他的请假要求。在威尔金森离开申花期间,球队的训练和日常工作,暂时由执行教练贾秀全负责。

  也是在昨天,申花俱乐部从上午到下午先后与多名球员完成了签约工作,也有部分队员由于对合同中一些条款抱有异议,暂时没有在合同上签字。而俱乐部方面也表示,一些球员要回去和家人商议之后再决定是否签约,对此,俱乐部也表示理解。

  而威尔金森本人也已经表示,如果没有大的问题,他将在5月底合同到期之后,和申花续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