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米卢周末助兴中超首轮 考察上海申花的马丁内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0:2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响、记者程征报道 中超首轮,米卢将出现在上海赛场。当然,作为洪都拉斯主教练,米卢驾临中超赛场的主要目的是考察上海申花的马丁内斯。

  米卢在洪都拉斯的日子依旧不好过,除了媒体接连不断的攻击之外,本来与体育无关的宗教领袖也对他指责起来。天主教红衣主教罗德里格斯日前说:为米卢支付天文数字的工资,“对于全国贫穷的大多数人民来说,无异于一拳打在他们的脸上。”媒体报道的米卢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工资数额有很大差距,月薪从3万至7.5万美元不等。但是,700万洪都拉斯人中近半数处于贫困状态,每天的收入不足1美元。洪都拉斯是个天主教国家,宗教的势力十分强大,红衣主教的影响力不可低估。罗德里格斯的谈话可以被看作宗教对足球的介入,表明米卢的危机加深了。

  在刚刚结束的国际足联比赛日,洪都拉斯队与厄瓜多尔1比1战平。热身赛战绩不佳,阵容不整是个重要原因,因此米卢希望能够在中超联赛开始时考察马丁内斯的状态,以便最终确定阵容。米卢本人和马丁已经颇为熟悉,前一阶段马丁回国治伤,就是米卢替他联系的美国大夫。

  谈到最近的欠薪传闻,米卢并不否认。对于红衣主教的批判,老米只能苦笑,“发表言论是人们的自由,从我上任之前洪都拉斯国内媒体就对我的合同颇有微词。但我要告诉大家,薪水并不是像外界传闻的那样高。”但老米并不想发表过多的评论,“洪都拉斯足协主席待我很好,我们的私交不错,一直以来他对我都是很支持的,因此我相信事情不会闹到不可调和的地步。”

  米卢将在14日到达北京,第二天赶到上海观看申花和鲁能的比赛,下周返回洪都拉斯,“也许亚洲杯时我会来给中国队加油,要知道在我离开中国前阎主席就答应届时请我来看球了!他可不能不认账!”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