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与中顺汽车缘分已尽 湖北企业有意接手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9:30 北方晨报

  本报讯记者贾琼报道 虽然辽足去年的合作伙伴中顺汽车依然对辽足恋恋不舍,但辽足许多硬性条件还是同中顺要求的遥不可及,经过多方努力,辽足的赞助商将在今天正式浮出水面,据悉赞助商是来自湖北的一家企业,由于是外省企业冠名辽足,因此辽足本赛季的冠名方式将是中性冠名,其形式相当于2002年波导公司赞助辽足时的“波导战斗队”。

   就辽足而言,他们最希望的还是与中顺汽车再次联手,但由于双方的心理价位差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距较大,辽足与中顺的合作亦只能戛然而止。虽然辽足和中顺汽车签有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但实际上,这份合同只有第一年是确定性的,后四年则只是意向性的。并且,辽足去年将李金羽和吕刚卖出,今年又将主场定在抚顺,这些举动都与双方所签订协议的相关条款有出入。因此在双方商谈本赛季冠名时,中顺方面一直表示1750万的赞助费肯定要有所减少,他们提出了一个价格,但辽足却不能接受这一价位。

   而记者昨晚就此事采访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时,张曙光告诉记者:“同中顺的‘分手’纯粹是迫不得已,因为我们要考虑赞助商的意见,既然赞助商提出的要求我们无法兑现,因此,辽足也只能‘忍痛割爱’了。但是,我们辽足还是非常感谢中顺在我们极为困难的时候给我们雪中送炭的帮助。”

   作为辽足的二股东省体院也在一直帮助辽足寻找赞助商,但在辽宁省内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同时远在北京的张曙光也在为此事忙碌,经过张曙光的努力,最终辽足的冠名和胸前广告被卖给省外的一家企业。

   昨晚,记者从张曙光口中得知:来自湖北的一家企业将在中超元年同辽足联手,而且这家企业也要买断辽足的胸前背后广告,也就是说湖北的这家企业准备依托辽足全方位塑造企业的形象。而张曙光更是直接了当地表示:“我们准备同这家湖北企业合作三年,他们给我们辽足每年的冠名费用大约在1750万,而我们同联通、中顺等公司的合作也将暂时画上句号。”据悉,昨天辽足与这家企业的谈判接近尾声,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曙光始终不肯对外透露这家企业的名称,只是表示,这家企业的总部在浙江,而冠名辽足的则是这家企业在湖北的一个分部。

   最后,张曙光无奈地告诉记者:“眼看中超联赛就要开始,辽足也是没有办法呀,希望辽足中超的新赛季能在一个较为曲折的开端中有一个不错的结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