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罢训过后辽足昨恢复训练 俱乐部将限薪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3:18 北方晨报

  罢训风暴散去辽足昨恢复训练

  昨天,沈阳风和日丽,笼罩在辽足俱乐部与球员之间的风暴也随之散去。下午3时,结束了罢训的辽足队员们来到了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进行训练。

   这是辽足事隔两天后重新开始训练,因此场地边上有很多球迷驻足观看,部分球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员家长也去观看了训练。训练中段,辽足董事、大院副院长周铁民也来到了场地,他对辽足的形势很关心,一直在场边向总教练王洪礼了解情况。

   和往常一样,辽足昨天的训练依然是由助理教练于明带领队员进行热身练习,由于俱乐部已经满足了队员们的部分要求,队员们的心情好了许多,在跑圈的时候还是像往常那样互相开着玩笑。在最后的分组对抗中,队员们都非常努力,最终主力一方1:0战胜了替补方。

   由于张曙光向球队下达了“禁口令”,球队上下对于前两天的事情都不愿发表议论,主教练马林表示:“限薪、罢训的事没什么可说的,你要是问我联赛备战的事我可以和你好好说说。”一名队员私下里对记者说:“联赛要开始了,不管怎么样也得训练呀,年年都这样,我们也适应了,训练、比赛还得照常,最起码得对得起辽足的称号,否则在比赛中被人打得不像样那就太丢人了。”

  将限薪进行到底

  辽足是中超所有俱乐部中对限薪政策执行最坚决的,完全可以称得上是“限薪先锋”。

   众所周知,辽足队员因近日薪水问题与俱乐部闹得不可开交,但辽足在这种情况下仍然没有让步。张曙光说:“我们已经是在最大限度内缩小限薪给球员带来的苦痛,但如果有球员仍一意孤行不肯签约,那只能被下放到预备队或者离队。”张曙光在说这番话时认真的态度显然要超出“恐吓”的口吻。

   辽足出台的政策也更充分体现了这一点:“第一,一定要按经济规律办事,即对球员工资、奖金的投入不能超过俱乐部总收入的55%。第二,辽足要依法办事,球员所得收入应该全部由其个人来进行缴税,即发放到球员手中的全部工资、奖金都是税前的。第三,效益工资那块必须要与球队的成绩和球员上场时间挂钩。(本报讯记者 贾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