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虎将扬戈将返征战中超 实德外援三叉戟力求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9:12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文东)  昨天晚上,记者从实德俱乐部获悉,被租借回国的实德队外援扬戈维奇将于10日之前返回大连。

  据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介绍,最近几天实德俱乐部一直和扬戈维奇联系,扬戈维奇也在积极联系机票,如果机票问题解决了,扬戈维奇就会在10日之前赶到大连。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今年2月初,经过多方权衡,实德俱乐部将扬戈维奇租借给了保加利亚利特克斯俱乐部,期限从今年2月10日到5月10日,共3个月时间,租金为40万美元。扬戈维奇重返母队不仅仅是为了俱乐部比赛需要,更重要的是代表保加利亚国家队备战欧锦赛决赛阶段的比赛。

  按照合同规定,再过几天,扬戈维奇的租借期将满。扬戈维奇的回归必将给实德队的备战带来帮助。这也说明,实德队今年的外援没有任何变化,扬戈维奇、西里亚克、安迪尔森将代表实德参加首届中超联赛及其他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