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科萨5月10日中午抵连 实德主教练人选渐趋明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8:00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文东) 科萨将于10日抵达大连。这是记者从有关渠道获得的最新消息。不过,这个消息尚未得到实德俱乐部的证实。

  最近,炒得沸沸扬扬的实德队主教练人选渐趋明朗,人们对科萨再次接过实德队教鞭几乎没有任何怀疑了。现在问题的焦点主要集中在科萨到底什么时候回来,此前众说纷纭,没有一个权威的说法,俱乐部也不给明确的答案。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昨天,记者获得的信息表明,科萨将于5月10日中午赶到大连。据悉,9日下午,科萨将从贝尔格莱德出发,然后在莫斯科转机,经过11个小时的飞行后,将在北京时间10日上午9时左右抵达北京,然后乘坐11时左右的飞机直飞大连,预计在12时左右抵达大连。

  关于科萨回归日期的版本很多,在实德队亚冠主场迎战泰京银行队比赛前,记者曾在体育场就此事求证实德集团一位高层人士,记者问道:“科萨还没来吧?”这位高层人士说:“没有。”记者追问道:“听说他在9日左右到大连?”“差不多吧。”这位高层人士说完后便匆匆离去。看来在俱乐部没有正式对外公布名单和上任时间的情况下,这位高层人士也是比较谨慎的。不过,他的表态应该是比较权威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