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辽足前副总夫人堵门逼债:不还钱 就法庭上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0:49 华商晨报

  时间:昨日14时地点:辽足俱乐部

  要钱:前总经理夫人堵门逼债

  本报记者姚国繁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晨报讯 辽足每召开一次重大会议,几乎都会有大批讨债者上门要债。昨日上午,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回沈召开俱乐部总经理办公会的第一天就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讨债者,她就是前辽足俱乐部副总王德忠的妻子李淑英女士。从1998年到现在长达6年之久的近20万元欠款,辽足俱乐部一直在拖欠,李淑英异常愤怒地表示:“如果辽足俱乐部还不还钱,我们只有法庭上见!”

  “辽足现在还欠我家20万元”

  辽足拖欠王德忠20万左右欠款,事情的起因还要从1998年辽足冲A说起。当时王德忠任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辽足一举冲上A之后,由于辽足俱乐部没有钱奖励发放球队冲A奖金,只好求助于王德忠希望后者通过个人关系借钱以解决燃眉之急。据李淑英女士介绍,“出于为辽足着想,王德忠为辽足借到了相当大一笔资金,但当我们要钱时俱乐部却百般推脱,在程鹏辉出任辽足老总时曾陆续还给我们近100万元,但剩下的20万元钱就没消息了,直到现在我几次来到辽足俱乐部要钱,这些都是王德忠朋友的钱,拖了这么长时间我们都对不起朋友了!”

  “再不还钱就用法律解决”

  昨日上午9时30分,李淑英来到辽足俱乐部9楼办公室,与此同时,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办公会也在这个时间准时召开。为了不影响辽足正常开会,李淑英只有坐等张曙光这位辽足俱乐部真正的当家人,不过这一等就是5个多小时,其间,李淑英曾礼貌地打断会议,询问关于辽足拖欠自己欠款何时归还,不过被辽足俱乐部以开会为由当即婉拒。

  下午2时左右,张曙光从会议室出来之后,李淑英与张曙光才有也是到现在为止惟一的一次面对面对话。不过,让李淑英失望的是,边谈边下楼直至张曙光坐车离开俱乐部,李淑英得到的答复几乎是千篇一律的“找我们俱乐部总经理吕锋吧!”预感到还钱无望的李淑英再也无法忍受了,重新回到俱乐部后李淑英大踏步直接来到辽足会议室,空旷的俱乐部里一直在回荡李淑英诉苦的声音,她一边拍打着桌子一边老泪纵横地对记者诉苦,“都欠了多长时间了,这些钱都等着急用,为了辽足我们一再克制,但我们又得到了什么!”李淑英还向在场的记者出示了当初借钱的单据和辽足俱乐部几位老总的签字证明,但这都无济于事,最终,在辽足老总吕锋的劝慰和安抚之下,李淑英这次讨债再次无疾而终,逗留辽足8个小时的时间没有任何收获。李淑英最后带着警告式的语气向辽足发出最后“通牒”,“如果再不还钱,我们只有通过法律来解决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