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跨越“鬼门关”又逢困境 李金羽还得当“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2:3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晓风济南报道 首次亮相就有一球入账,大羽在赛后接受了全队上下的祝贺,不过,对于大羽来说,更多的困境还等着他——至少在本赛季最初几轮比赛,他还看不到成为首发的希望。

  赛后,看着被记者和球迷团团围住的大羽,图拔的脸上挂满了笑容,他就乐呵呵地站在那里,静静地注视着被话筒和掌声包围着的弟子。一直等待李金羽突出重围来到场边,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图拔走上前去与他击掌相庆后,才心满意足地转身朝着新闻发布厅走去。图拔说:“我给李金羽制定了单独的训练计划。特别是近两个星期以来,他已经融入到队中,与球队一起训练。”

  关于为什么这么早就让李金羽复出,图拔介绍,“需要强调的是,我们上一场打得好,所以这一次他才有机会出场。看得出来,他本人有强烈的愿望,而且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他也保持了非常好的状态,他迅速地恢复正是我们所需要的。他的表现也表明我们过去一段时间的训练是正确的。”虽然李金羽首次亮相就打入一球,但作为教练,图拔还是提醒说:“作为一名前锋,他还面临着许多困难,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这只是刚刚开始。”

  队长李小鹏则表示说:“大羽挺不容易的,他受伤这么长时间,今天是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很快能融入全队,助攻一次,还有一个进球。”另一位队长舒畅认为,尽管大羽只打了半场,但他在场上的跑位、抢点和助攻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相信这个进球只是开始,他在肯定能在今后的比赛中进更多的球。”

  不过,就泰山队目前的情况而言,李金羽却还很难一下子就在主力阵容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至少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图拔可能只会把李金羽当成一个可以替补出场的奇兵。要想尽快在攻击力强大的泰山队前场谋得一席之地,李金羽还需要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