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哨”也会犯错大摆乌龙 原来陆俊真的记错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2:02 《足球》报

  记者白国华报道“金哨”也有犯错误的时候,这一次,陆俊摆了一个很大的乌龙。

  由于两回合比赛成绩相同、加时赛亦分不出胜负,因此国际和青岛最后需要通过点球决定最后谁能出线。当点球大战进行到第四轮的时候,国际队张卫华一脚踢偏。此时,国际四罚一中,而青岛三罚三中,此时就算青岛接下来全部射失,国际队亦已经无望再追回比分。于是,所有的青岛队员和教练员都在庆祝,表现神勇扑出国际两个点球的青岛门将李帅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甚至扑到了场边队友的怀里,观众亦已经开始离席。

  但是奇怪的一幕发生了,陆俊吹响了手中的哨子,意思是点球大战还要继续。反应相当灵敏的一个中远替补队员高兴地叫:“重罚啊,重罚啊,刚才守门员是不是提前移动了?”但他马上就发现自己错了,因为他看到的情景是已经脱掉手套的江津又慢吞吞地带回手套,回到球门线上,还很神勇地扑出了青岛的一个点球。

  青岛的教练席炸开了锅,助理教练王维满更是朝着陆俊大嚷了几句,已经感觉到不对劲的陆俊更加急了,马上跑到教练席这一边,青岛的副总迟伟看到形势不对,连忙上前拦着陆俊,但是陆俊把他推开以后很坚定地给了王维满一张黄牌。而青岛队发现其实比赛的结果已经无可更改以后也没有进行继续的抗争,汤乐普摆摆手把冲动的王维满给压制住了。

  “难道是陆俊坚持要把五轮点球罚完?”很多人这样猜测,但是当国际最后一个队员吴承瑛又把点球罚丢以后,陆浚却鸣哨结束了比赛——青岛队还有一个点球没罚。赛后,大家百思不得其解,有人开玩笑说:“可能是陆俊的脑子瞬间短路。”

  事后,清醒下来的陆俊向青岛方面道了歉:“当时,我的确是记错了。”这样的一个小插曲也算是为充满戏剧色彩的比赛增添了一个小小的花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