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辽足联手媒体 《足球》报将袖标亮相中超元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0:09 《足球》报

  记者袁野报道 “今年,我们将身披《足球》报的标志出现在中超联赛的赛场上。”昨天,辽足总经理吕枫对外宣布,辽足俱乐部已经正式与本报展开合作,《足球》报的标志将出现在辽宁队球衣的臂章上。

  吕枫向记者介绍,与媒体进行合作是辽足在中超元年为开展“新辽足、新形象”的一系列活动之一,与《足球》的合作则是前一段俱乐部的工作重点。吕枫表示,《足球》报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作为国内最大的足球专业报纸有着巨大的影响,辽足希望借助与《足球》的合作达到强强联合的目的。

  本周四,辽足将与重庆力帆队进行一场商业比赛,届时辽宁队球衣的袖子上将出现《足球》报的标志,这也是目前辽足俱乐部在球衣广告中惟一已经确定的一项。此外,在这场比赛中本报的广告牌也将出现在辽足的主场之中。

  另外,前往欧洲挑选外援的马林已经于昨日返回国内,他这次在欧洲相中了3名外援,都是罗马尼亚和克罗地亚的国脚级球员,这3名外援肯定有两个会留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