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尔西诺回归可能性几乎为零 国际队要用法律解决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3: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琦)

  国际俱乐部的巴西籍外援阿尔西诺的回归一度成谜,根据记者了解的最新情况,这位过去两个赛季国际队的头号射手回沪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就在上周日记者联系国际队常务副总经理王国林的时候,他还表示,阿尔西诺很快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就会出现在国际队阵中。而据记者了解到的可靠消息,阿尔西诺的确会在近期抵达上海,但他此行的目的一是结清国际队去年拖欠他的最后一笔奖金,二是和国际队谈判提薪,如果谈判不成,他将最终结束和上海国际队的缘分。

  “阿尔西诺和我们签了三年的合同,如果他要提前解约,我们会以法律的方式解决。”国际俱乐部方面曾经发出这样的警告。然而这似乎更像是俱乐部和自己的约定,因为事实上阿尔西诺只与球队签订了两年的合约,目前已经期满,他完全有重新选择的自由。

  事实上,上个赛季结束后,阿尔西诺曾多次表达过想继续为国际队效力的愿望,但是俱乐部均采取了模糊态度。长时间得不到明确的回音之后,他又在巴西国内找到了新的下家,然而到了四月,国际队却紧急召他回队,于是便有了之后的一系列纠纷。但是曾有报道所称的阿尔西诺因为国际欠薪已上告国际足联却是子虚乌有。一位和阿尔西诺相熟的人士告诉记者:“这个问题并不难解决,上告国际足联完全犯不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