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也设“金鸡奖”“百花奖” 每场评选当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2:19 《足球》报

  特约记者京友报道 仿照中国电影界做法,中超联赛也将从今年起设立足球界的“金鸡奖”和“百花奖”,并将在中超联赛结束后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获奖者将获得纪念证书和价值不菲的奖励。

  足球界的“金鸡奖”由中超参赛队的主教练和记者等足球专业从业人员投票产生,其中教练员和记者投票比例各占50%,奖项包括最佳运动员、最佳年轻运动员(新星)、最佳教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练、最佳阵容等;“百花奖”则由观众和球迷通过投票产生,奖项包括最受欢迎运动员、最受欢迎裁判员、最受欢迎教练员等。

  根据中超委员会的设计,在中超联赛的每场比赛中,都将评选一名运动员为中超联赛“当场最佳运动员”。当场最佳运动员由赛区技术调研组2名、主场媒体记者、外地媒体记者各3名参评,每人一票,得票最多者当选。评选结果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即时公布。在中超联赛全部结束后,由中超委员会技术部依照“当场最佳运动员”评选记录推荐候选名单,由全体参赛队主教练、新闻记者投票选出年度最佳运动员,其中教练员、记者投票比重各占50%。如果最佳运动员为中国籍,则另一名得票最多的外籍运动员被评选为中超联赛最佳外籍运动员;如最佳运动员为外国籍,则另一名得票最多的中国运动员被评选为中超联赛最佳国内运动员。最佳年轻运动员和最佳教练员则只进行年度评选,由参赛队的主教练和新闻记者投票产生。

  除了由专家们评选外,球迷也可以通过投票表明自己的态度。今年将在中超联赛中设立最受欢迎运动员、最受欢迎教练员、最受欢迎裁判员。在中超联赛全部结束后,将通过网站设立专栏,推荐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候选名单,由观众和球迷通过互联网评选,得票最多者当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