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杨晨的时尚生活:手表要档次高 《时尚》忠实拥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0:36 《球迷》报
时尚杨晨

  深圳特约报道【鹏客】“我?不算是一个时尚的人吧。”面对记者的问题,杨晨有些意外,但随即他笑了,笑容像深圳午后的阳光令人炫目。这就是杨晨,给人的感觉永远是春风拂面般的。他可以前卫但不会特立独行,他可以时髦但决不另类嚣张。杨晨是有着自己格调的,像泉水在自己的轨道里清澈地流淌,它不会泛滥。

  “时尚不是穿着前卫”

  在杨晨心里,对于时尚有着自己的解释:“我觉得一个时尚的人,不光是会穿着前卫流行的衣服,还应该有一种处处领先的概念,一种与众不同的个性。”杨晨说,他骨子里有一点根深蒂固的“中庸”,不会落伍,也不会引领潮流。正是这种不文不火的做人态度,使得杨晨不会和别人一样染黄头发或者扮酷。但你要认为杨晨对于时尚潮流完全没有感觉,那你就大错特错了。4月中旬,国际名牌阿玛尼在上海举办了时尚派对,杨晨和谢晖也成为座上客。说起阿玛尼,杨晨的眼睛立即亮了起来:“阿玛尼是我在德国的时候就喜欢的品牌之一。”除了阿玛尼,杨晨另一个心仪的品牌是PRADA。庄重又不古板,时髦但不夸张,这不正是杨晨的style吗?

  “手表一定要档次高”

  人都是有点恋物情结的,杨晨也不例外。“我对衣服的要求其实不高,只要舒适就可以了。但是,我对于手表和太阳镜的要求很高。”用配饰来提升整体品位,而不是全身世俗地堆砌名牌,看来杨晨对于“少即是多”的时尚法则颇有心得。此外,杨晨和一切有点小资的男人一样,喜欢在外出的时候洒上淡淡的香水。“知道大卫·杜夫的ECHO吗?我夏天最喜欢喷它。”ECHO?当然,还有什么比清新自然又不失男人味道的E-CHO更适合杨晨呢?

  别忘了,男人还有另一个时尚利器,那就是汽车。现在,杨晨开的是一辆大切诺基,这不仅因为他是大切诺基的代言人,更因为大切诺基符合杨晨对于爱车的标准———粗犷、动力十足、外表硬朗。

  “我喜欢时尚杂志”

  网上曾对国足世界杯期间在日本选购数码产品的许多细节有过描述,据说杨晨当时看中的是最新技术的数码相机。但是喜欢数码产品的杨晨,却怎么也迷不上电脑游戏。

  杨晨喜欢看书,除了传记类的书籍外,他还是《时尚》系列杂志的忠实拥趸。“时尚先生、时尚健康、时尚财富、时尚家居,这么说吧,除了时尚女士和旅游外,我几乎本本不会错过。”除了从时尚杂志里摄取流行元素外,杨晨还有个“小资”的爱好就是看电影。“我觉得看电影还是要去电影院,DVD再清晰,总还是找不到那种感觉。”看原汁原味的电影,做原汁原味的男人,这也许就是杨晨一点点可爱的执拗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