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胜磐田申花绝地反弹有不和谐 威尔金森信心爆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3:10 《足球》报

  特约记者阎建伟报道 昨天上午,申花队进行了亚冠比赛后的首次训练,因为周六休息了一天,全队的训练以恢复为主。也因为亚冠的胜利,球员们昨天下午又获得了半天闲暇。不过从今天起,一切又转入正常———一天两练。

  威尔金森信心爆棚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胜利可以改变一些东西,比之足协杯赛的跌跌撞撞,上周四与日本磐田朱比洛队的胜利,更让人信服。说起来,这可是自从去年联赛倒数第二轮后,申花队几个月来赢得的第一场球(足协杯赛点球获胜应该算平局)。无论是威尔金森,还是球员们,都意识到胜利给自己带来的良好氛围。毕竟中超只剩二十天了,这个对球队接下来的备战,很有好处。

  说威尔金森运气好也罢,说申花队绝地反弹也罢,22日晚虹口的3比2是实实在在的。这是威尔金森指挥申花在主场的第一战。赢球后老头的兴奋劲甭提了,“这是我们一场真正的胜利,对手很强,考虑到我们球队目前球员普遍比较年轻,缺乏经验,这场比赛能取得胜利从各个方面来说,我都感到很高兴。”

  威尔金森认为,在过去的6个星期里,申花队是越打越好,最好的注释就是周四与磐田朱比洛的这90分钟。比赛第4分钟,李诚铭的头球与其说是运气,不如说是对申花队本场比赛姿态的一个回报。而第6分钟的进球,从阿尔贝茨到王珂到李大维再到王珂,全是在快速中完成配合。一位替补队员评价这个开局时说:“这才有我们队去年联赛的影子,那种气势出来了。”马丁在第83分钟的致命一击终于为老威,也为申花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球员们认为,这场比赛的过程,跟去年申花在主场战胜大连实德有些类似。“应该说我们的球队在不断进步,大家通过比赛也可以看出球员的进步,我们应该继续保持住这种进步的势头!”威尔金森在胜利面前多了几分自信。

  胜利背后的不和谐

  赛后教练组在总结这场比赛时,肯定了全队的表现,认为马丁内斯和王珂表现最好。马丁在2004年还没有过令人信服的表现,这场胜利马丁和阿尔贝茨两人功不可没。外援是申花的“命脉”,阿里的状态已有所回升,基本让教练组满意。

  另一名外援皮特·维拉也终于有了上场资格,但威尔金森没有给他机会。维拉能够成功注册,是申花老总楼世芳上周专门北京之行,最终搞掂的。

  胜利带来的也不全是欢乐,还夹杂着一些不和谐音。在赛后休息室,威尔金森的“规矩”很多,之前已有很多人吃过“苦头”,这一次是俱乐部副总眭建华。眭建华像往常一样赛后到休息室与队员庆贺谈心,但老威容不得自己的“势力范围”受扰,请眭离开休息室。来了一个多月了,申花给予威尔金森的,几乎全是支持、配合,包括这次,眭也保持了很好的涵养,没有与老头撕破脸皮。说起这件事,楼世芳和眭建华提到的都是“沟通”。之前楼世芳在日本时已被拒绝进入休息室,究竟是威尔金森改变“中国习惯”,还是申花接受“威氏条框”,这是个需要沟通解决的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