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加盟者现均有合同在身 北京现代外援难以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0:12 青年体育

  除了科内塞,目前国安俱乐部还没有最终确定另外两个外援名额,阿莱克萨和布莱(或其他人选)能否在中超联赛开始前正式加盟现代队,还是个未知数。上周日杨祖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球队的外援虽然有了一些基本意向,但细节问题还没有最后落实,主要原因就是外援现在有合同在身,而他们合同终止的日期在我们联赛开始以后。矛盾的焦点就出现在这里,他们必须履行完原有的合同,而我们参加联赛又不能等。”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阿莱克萨所在的罗马尼亚迪那摩队的俱乐部联赛和足协杯赛还有9场,要到今年6月3日才能全部结束;克罗地亚国内联赛也要到5月15日结束,布莱必须打完俱乐部的全部比赛才能来到中国。由于克罗地亚国家队打入了今年的欧洲杯决赛圈,布莱届时还有可能回国征战。

  同样的观点,杨祖武在当天上午的中超新闻发布会现场也表示过。在他看来,尽快落实外援是俱乐部近期工作的一大重点。新外援不到位本来已经让球队挠头,已经买断的外援科内塞也出现了一些小“麻烦”——从年初到现在,每个国际比赛日科内塞都要回到国家队效力,而中国又远离欧洲,一来一往非常消耗体力,这是科内塞近期状态一直不够稳定的一大原因。

  同北京现代队的外援相比,即将迎战的足协杯对手武汉黄鹤楼队的两名外援前锋实力很强。魏克兴表示:“武汉队的两名外援带动了全队的进攻,比赛时一定要小心。”看来现代队想在5月2日客场战胜武汉黄鹤楼队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另悉,上周日匈牙利队在主场与日本队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匈牙利队3∶0大胜。科内塞并没有出场。(张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