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泰达热身胜强敌于根伟打进致胜球 心态平和静待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为天津队攻城拔寨的头号射手,于根伟的伤势恢复情况一直为天津球迷所牵挂,而于根伟在津澳之战的致胜进球似乎可以让所有关心他的人放心了。

  由于于根伟的复出计划一直是根据中超联赛制订的,所以他在津澳之战中首发出场多少让天津球迷感到惊喜,而更让球迷们惊喜的是于根伟在自己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中就为球队攻入了致胜之球,就连于根伟对于这个结果也感到一丝欣喜。于根伟说:“对于能够打入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进球我当然十分高兴,事实上我一直在严格按照教练组为我制订的恢复训练计划进行着艰苦的训练,今天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十分不错,照这样下去以最佳的状态出战联赛不成问题。”

  从春节前在乌拉圭做完手术开始,于根伟一直的确是有条不紊地完成着自己的恢复计划,艰苦和严谨的训练造就了于根伟在津澳之战中的灵光闪现,不过感受着欣喜于根伟并不缺乏冷静。“离联赛开始还有两周,虽然今天发挥不错,但我仍然会继续按照恢复计划进行训练。我现在的状态恢复了只有七、八成左右,所以目前还不能沾沾自喜。”

  虽然复出战即有斩获,但于根伟表示在接下来的两周中他会探求更高的上升空间,他的愿望就是在接下来中超揭幕战中表现出百分百的状态。(秦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