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科萨回来欢庆劳动节 徐明对科萨一直都非常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2:13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许绍连报道虽然还只是4月,但热浪却毫无顾忌地从南向北肆虐,"历史同期最高气温"的字眼屡屡见诸报端。喜欢擦汗的科萨显然还不知道现在的中国这么热,否则他或许不会愿意再回到中国,回到那个他熟悉的城市和位置上去。

  作为科萨在过去五年时间的经纪人,杨善柏确认了科萨即将回归的消息:"科萨将于5月1日正式启程,虽然他在上赛季结束时表达过离开大连,到一个新环境工作的愿望,但由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于和西班牙的两家甲级俱乐部没能谈妥,所以,在大连实德重新向他发出邀请的时候,科萨便答应了下来。

  "至于科萨与老东家谈判的具体进展情况,杨善柏则笑言:"科萨与徐明可以说是老朋友了,所以现在双方的协议虽然还只是意向上的,但对他们来说,最后合同的签署就相当于科萨回来与徐明一起吃上一顿饭那么简单。

  "据了解,在上赛季与大连实德的合同期满后,一方面科萨希望换一个环境,一方面俱乐部方面也想进行一番新的尝试,所以科萨离任也成了水到渠成的事情。本来,科萨希望继续留在中国执教,除开一直传言不断的上海申花,科萨在途经北京回国的时候,还特别与北京国安进行了实质性的接触。但由于种种原因,科萨最终没能在中国找到新的岗位。回到家乡塞黑后,科萨接到了两家西甲俱乐部的邀请,但是,由于对方不愿承诺提供一个相对长期的工作合同,双方的谈判最后只能无疾而终。

  就在科萨致力于寻找相对长期并稳定的工作环境的同时,大连实德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新教练的寻找工作。最早的方案是通过董方卓的加盟,从曼联"交换引进"一个整套的教练班子;紧接着浮出水面的,则是邀请德国人马特乌斯的说法;而就在两个星期前,林乐丰还专程前往意大利,据说是希望从那里请来老马尔蒂尼。那么,科萨的回归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杨善柏的说法是:"其实徐明直都希望科萨能够留下来。所以,在过去将近半年时间内,他也一直与科萨保持着联系,而就在科萨去意大利滑雪的时候,他表达了希望科萨重返大连执教的意愿。"据了解,徐明与科萨的"谈判",基本上还是通过科萨多年来的老翻译柴老师进行,而双方只是经过两次"交谈",便最终拍板了科萨回归的具体事宜。

  另有一位知情人士称,在徐明对科萨一直都是非常信任的情况下,之所以会出现大连实德另觅新帅的一幕,一个重要的原因便在于,作为实德俱乐部的具体负责人,林乐丰和隋新敏其实都是换帅观点的主要支持者,出于对两位下属的信任及支持,作为老板的徐明一方面对俱乐部这方面的行动采取不阻止,不反对的态度,一方面也为新帅制订了相应的"条条框框",简单来说,就是水平必须明显高过科萨。对此,杨善柏坦言:"以科萨的性格与脾气,在一个地方工作四五年之后要还是一点矛盾也没有,倒不是一件正常的事情了。但说实话,如果实德要找一个名气比科萨大的教练,可以说没什么问题,但要找一个比他更了解,更适合大连队的教练,可就没那么容易了。"与此同时,对于外界流传的关于科萨是因为年薪要求过高而与实德"一拍两散"的说法,杨善柏予以了澄清:"没有的事!科萨去年与实德新签的一年合同,薪水已经达到了国内外教中的最高档次,对此科萨也比较满意,双方这一次再度合作,待遇应该也不会有多少变化了。"那么,科萨从实德可以拿到的薪水究竟会是多少呢?圈内人士相信,这个数字应该在70万至80万美元之间,如果科萨能够带领大连实德夺得亚冠赛冠军的话,那么数额不菲的奖金同样是跑不掉的。虽然科萨一直都希望能够得到一个周期更长的合约,但也许是由于这一次签约的依然是旧东家,所以他只得到了一年的合同。在与实德敲定了新的合作协议之后,科萨目前正在家里享受最后的假期。不出意外,在下个周日的大连,球员及球迷就可以见到他们熟悉的科萨诺维奇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