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辽足“情人”不止中顺一家 老总秘密赴京商谈冠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0:07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孙天娃报道

  辽足本年度的冠名一直悬而未决,而去年的赞助商中顺汽车也一直没有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欲望。中顺方面甚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有意无意向外界透露,与辽足合作的兴趣并不大,即使继续冠名也要“杀价”。难道辽足真到了“没人要”的地步了吗?事实果真如此吗?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昨晚,一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吕锋已于昨晚五时左右赶赴北京,而此行的目的就是与某企业商谈本年度球队冠名的事宜。得知此消息后,记者在第一时间联系上吕锋,但吕锋只承认自己确实在北京,对于谈冠名一事却三缄其口。“我是回家来看看,没什么别的事儿。”不过,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辽足今年在冠名的问题上并不像此前所说的“没人理”,很多企业都在私下与辽足俱乐部进行过暗中联系,此次吕锋到北京也是与多家企业就冠名一事进行实质性的接触。而中顺只是辽足的首选,毕竟辽足与中顺曾在去年与辽足合作过,并且在辽足最困难的时候帮助过辽足。如果中顺愿意与辽足合作,并且条件合适,辽足很可能在本年度继续与中顺合作。而此前对于中顺方此前曾提出的辽足在违约方面(主场没能迁回沈阳,放走主力球员李金羽)的问题也并不影响今年的合作。中顺方原本主张辽足最好能回沈阳打主场,五里河进不去,绿岛也可以。但由于绿岛迟迟没有通过中国足协的最后验收,辽足也只能放弃了回沈的念头,这一切并不是由辽足俱乐部自己所能决定的。此外,去年中顺向辽足投资了1500万,但实际上,从辽足与中顺方合作开始,只有半年左右的时间,而对于今年的赞助款额,中顺方已经表示可以按照当初所达成的协议出到1750万。不过,这些都属于合理的想像范围内,最后辽足到底冠名何家,还要看吕锋此次赴京的谈判结果。

  此外,这位知情者还向记者透露称:“其实辽足今年的经营状况十分良好,除了冠名已经初定下来外,球员球衣胸前背后广告都有多家企业与辽足暗中联系。当然,像联通那样的老合作伙伴辽足肯定会优先考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