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末代甲A冠军迎来久违胜利 重整山河全力出击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2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末代甲A冠军终于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如果不算4月11日足协杯点球大战胜东莞(120分钟0比0),从末代甲A到现在,申花已是5月不尝胜滋味,上次他们取胜还是在2003年11月26日主场2-0胜陕西国力

  对申花而言,除了有挫灭了日本球队的快感之外,虹口体育场的这场胜利仅仅只是荣誉之战,这也正是申花将士战斗的动力。不过这场胜利之后的有些东西颇为“幽默”,球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员除了捍卫荣誉,尚未签约才是他们拼搏的更大动力。队中的一名主力表示,“比赛我们肯定会去拼,原因非常简单,想要拿到满意的年薪你就必须得拼。”

  如果从功利角度来说,申花的这场胜利实际上毫无意义,留下除了挽回颜面连出线理论上的可能都没有,目前全北现代和磐田喜悦都积9分,剩下的比赛再怎么打都与申花无关了。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冠军何以一落堕至此?除了“主动废弃”的佩特科维奇,没有任何强援流失,队中更是重金引进了国脚肖战波,他的到来刚好可以改变上海申花历来的后防疲软。应该说,新的赛季正是冠军之师大显身手的时候,但我们看到的却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失败、失败、再失败!

  按正常逻辑来看,首先得归结于这支末代甲A冠军的成色不足,非常之不足!而夺冠时刻楼世芳的表情也似乎为申花的现状作了诠释!而如果避而不谈申花冠军成色的问题,那么在球员没问题的情况下就是管理层的问题,事实上,前阵关于此在上海媒体中也是沸沸扬扬。

  而当我们看到一支冠军之师的球员把精力放在何时与俱乐部签订合同上时,你不得不再次承认“职业化”中国足球的不职业,一如国足在巴萨面前的表现那样,一场“及时雨”带不来真正的解渴,于是老谋深算的威尔金森非常大度地恭喜对手。

  既然如此,申花不妨彻底对俱乐部各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核查,彻底解决自身的弊病,重整山河出击中超联赛!为自己的末代甲A冠军正名。

  (红色弧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