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丁内斯进球力挽狂澜 亚冠申花3比2磐田挽颜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21:28 新浪体育
申花迎来久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19:30,2004亚洲冠军联赛第四轮E组的一场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进行,上海申花主场迎战磐田喜悦队。开场仅6分钟申花便由李诚铭、王珂破门领先比分,磐田喜悦老将中山雅史和西纪宽上半场快结束时扳平比分,但下半场马丁内斯的进球终于为申花队赢得了亚冠赛的一场胜利,目前申花4战1胜3负积3分,由于全北现代和磐田喜悦都已积9分,因此申花出线已无希望。

  本场比赛,磐田喜悦除了用9号老将中山雅史替下上场首发的前田辽一外,派出了上场比赛的首发人员,而申花由于国足海外拉练,张玉宁肖战波也无法归队勤王。第3分钟,申花队防守时出现漏人险些失分,磐田队23号福西崇史接到5号田中成的头球摆渡禁区内抢点射门偏出。

  第5分钟,申花队获得前场的任意球,由阿尔贝茨主罚将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李诚铭前点甩头攻门,球几乎贴着立柱进门。1分钟后,申花队快速反击,先是一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马丁内斯再次得球后并没直接射门而是传到左路的王珂,王珂接应后破门得分。开场仅仅6分钟申花队就获得两个进球,这让再场的申花队球迷无比兴奋。

  第10分钟,磐田队的攻势,禁区内第一脚射门被虞伟亮扑出,但没有果断出击将球拿下,37岁老将中山雅史接应后的射门将比分改写。第24分钟,王珂在争抢时候被压倒,申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阿尔贝茨将球传到禁区,和杨光的配合可惜球没能传进去。

  第42分钟,藤田俊哉在跑动中背后绊倒了姚力君,上海申花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阿尔贝茨主罚开到前点,对方19号成冈翔将球踢出底线。就在人们以为上海申花上半场会2-1领先时,磐田队再次取得进球,反越位成功后,8号格拉尔的传球,11号西纪宽接应后射门。

  下半场易地再战,第53分钟,阿尔贝茨和马丁内斯前场的配合,马丁内斯底线附件的回传,阿尔贝茨跟进后直接射门打高了。第67分钟,马丁内斯接姚力君的传球后切入禁区小角度左脚射门打偏。第71分钟,李大维被对方踢到了脸部,痛苦倒地,申花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阿尔贝茨开到后点门将扑出,接应队员射门没打好。

  第80分钟,马丁内斯带球到禁区内,对方门将出击时撞人,但主裁判并没判罚。1分钟后,申花队反击,王珂和马丁内斯的配合,马丁内斯带球到禁区后射门,再次将比分超出,这个进球也是马丁内斯在亚冠联赛中的第二个进球。

  比赛最后时刻,磐田喜悦西纪宽恶意铲倒姚力君被红牌罚下,姚力君随即被抬到场边,但对方对这个判罚显得不服。最终本场比赛的比分定格在了3-2,尽管出线已无望,但上海申花终于用一场胜利继续为自己挽回了些许颜面。

  附-双方本场比赛首发阵容:

  上海申花(352):

  门将:1虞伟亮

  后卫:3卞军、19李诚铭、37杨光、

  中场:6阿尔贝茨、15王珂、18郑科伟、29姚力君、28董阳

  前锋:9马丁内斯、26李大维

  磐田喜悦(352):

  门将:1佐藤洋平

  后卫:2铃木秀人、5田中城、14山西尊裕

  中场:6服部年宏、23福西崇史、19成冈翔、10藤田俊哉、11西纪宽

  前锋:9中山雅史、8格拉尔

  (尤优/红色弧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