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大连帮:大比分又怎么样 赢了就是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1:15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无一例外,国奥队中的5名大连队员,都收看了大连实德队主场对马卡萨队的比赛。

  “那还能不看吗?我们自己的球队在踢球啊。”张耀坤不以为然的反问着,“看到他们在场上打比赛,真亲切,还有那场地。”尽管大连实德队打得并不太好,但他觉得这样很正常,“行啊,打成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接着,他又来了一句,“什么大比分?干嘛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一定要那样,这样不是赢球吗?赢了就是赢了,结果非常不错。”说这话的时候,张耀坤叹了一口气,他又想起了一个月前与马来西亚比赛的痛。

  相对来说,安琦看比赛要更细致些,对比赛的细节也更注意,“这样的比赛打得就很好了,人员少,打到这个程度不容易了。”他分析着,“上半时,我们队好像没有逼出去打,给对手不少空间和机会,所以上半场我们队显得被动。下半场调整了一下,压出去打,基本上就压住了他们的半场,这样就好多了。”他对队友郭亮的表现推崇备至,“郭亮现在球踢的真不错,他那个球太关键了,要是没有那么及时的球,比赛还真的不好打了。你想,那时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打开局面了。”

  胡兆军则显得更为感性,“我在电视上看到海东了,那段时间我们一直1比1,我看他的脸色显得很严肃。”“我们队人员太少,踢成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也许是觉得谈母队和队友都有些太沉重,胡兆军转换了一个话题,“在电视上看我们的主场,看我们的队友在上面踢球,心里的滋味挺复杂的,哎,现在大连体育场的草坪怎样?”当记者简单给他介绍了一下大连的情况后,他叹口气,“现在不想那么多,争取玩命也要把国奥队剩下的两场比赛打好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