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石磊中场授秘改变局面 实德拿三分扎实向前迈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23:23 新商报

  新商报讯 长达4个月没有在大连体育场进行比赛的实德队将士们在昨天终于迎来了首场比赛,不过场面上并没有向赛前预料的那么酣畅淋漓,被对手攻入戏剧性的一球后,实德队费了好大的劲才将比分反超。实德队的头炮勉强打响,同时也为这个赛季敲响了警钟——要想在中超或者亚冠联赛中走得更远,实德队还需要更加努力。

  实德队一身新战袍的确非常漂亮,不过却没有给实德队带来好运气。比赛后的10分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钟内,实德虽然攻势很猛,但始终开花不结果,反倒被对手偷袭得手——马卡萨队乌拉圭外援罗纳尔多零角度射门,皮球居然误打误撞飞入网窝,实德队亚冠联赛“零失球”的纪录就此结束。这个时候的实德队才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必须要在主场取得3分”是实德队球员在场上想得最多的,调整好心态后的实德队开始给对手施加压力,对手也开始使用一些粗野的手段和密集的防守来阻止实德队的进攻。第32分钟的时候,郭亮左路断球后带球强突下底传中,西利亚克中路赶到攻入他亚冠联赛的第6个入球。进球后的西利亚克显得非常兴奋,赛后西利亚克再次强调说:“这个进球是大家的功劳,是全队配合的结果。”

  中场休息的时候,石磊告诉大家:“尽管我们面临很多困难,但首个主场比赛我们必须拿下。”实德队从下半场一开场就完全控制了比赛,李尧在第88分钟的一脚“世界波”远射将比分反超,正是凭借这个入球使实德队全取三分。由于同组其他两个球队打成2:2,只要实德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取得1分就能进入亚冠下一个阶段的比赛。

  石磊在比赛结束后向记者们敞开心扉,他说:“大家逗看到了,我们只有14个人,从去年12月份集中一直到现在都是这些人,而且这种状况还要持续一阵子,14个人要肩负20多人的工作任务,球员们都很累,甚至可以用残酷这个字眼来形容。队员们能够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用行动捍卫了足球城和实德俱乐部的尊严。”尽管没能酣畅淋漓地取得比赛胜利,但主场拿到三分让石磊还是感到非常满意:“三分很重要,实德还在扎扎实实地向前迈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