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思手术成功本周归队 莱昂德罗英雄末路青岛遭冷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0:42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4月23日,上海国际队将赴浙江慈溪进行一场商业比赛,对手是澳大利亚甲级劲旅墨尔本精神队。而球队也得到一个好消息,这就是队长申思已经在美国做完手术,昨日回到上海,而这次手术相当成功。

  20日上午,申思结束了在美国的治疗返回国内。据悉他这次手术非常成功,彻底解决了一直困扰他的腰椎老伤。在美国进行了两个多月的康复训练以后,申思的恢复情况相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好,虽然短时间内上场比赛还有些问题,但应该很快就能跟队训练。从目前情况来看,只要不出意外,申思不会缺席中超首场比赛。至于阿尔西诺,他也将在这两天内抵达上海,重新回到他已经征战两年的集体。

  昨日签约西门子冠名中超

  记者冉雄飞报道20日上午,西门子公司和中国足协就中超冠名权问题正式签约。据悉,双方最终签订的是一份效益和费用紧密挂钩的浮动合同,西门子强调必须通过中超联赛使其品牌曝光率达到60%。中国足协只有达到要求,才能得到赞助费的上限800万欧元,否则只能得到下限400万欧元。有人评价这个条款是“不平等条约”,而20日足协某官员明确表态对此没有任何异议,“条约符合双方的利益”。

  对于外界认为合同比较苛刻的问题,记者20日采访了中国足协。一位官员表示,西门子公司提出的要求其实很正常,符合目前国际上的惯例。从价位来说,也基本与足协的判断吻合。这名官员最后表示,“双方的合作着眼于长远,我相信我们拥有一个广阔的合作远景。”据悉,合同遵循的是1+2模式,如果双方第一年的合作顺利,那么就优先签订后两年的合作合同,赞助费用会按15%比例上浮。

  英雄末路莱昂德罗遭冷落

  特约记者小辉青岛报道即便是大牌球星,当他过气之后,其下场有时也会很“惨”。这不,巴西前国脚莱昂德罗打算下嫁青岛,而贝莱特俱乐部却显得“三心二意”,不仅要求“先试训看看”,而且在看完训练后依旧“犹豫不决”,俱乐部表示,“确实是好球员,不过技术类型并不适合我们队”。

  20日上午,莱昂德罗在贝莱特队的热身比赛中展示了出众的脚法和良好的意识,分组对抗中,主力一方正是凭借他的门前抢点和另外一名试训外援马里奥的捡漏进球2比0取胜。对于莱昂德罗,汤乐普的评价是他的脚法不错,水平也行,可是现在球队不需要他这样类型的前锋。这种情况下,汤乐普和俱乐部方面有些犹豫不决,虽然他们急于尽快将球队的外援定下来,但是对于莱昂德罗,俱乐部还是表示“准备再看看”。

  心念科萨安迪不去健力宝

  特约记者沙续深圳报道闹了两个多月的安迪尔森转会深圳一事,最终以安迪留守实德、健力宝空手而回的结局告终。健力宝已经从上周开始,与来自塞黑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一位26岁左后卫开始谈判,目前进展顺利,很可能将在本周内签约,成为深圳健力宝冲击中超冠军的第二位重量级外援。

  健力宝挖角安迪尔森的最终失败,关键原因是科萨重返大连。科萨是将安迪尔森带到中国来的实际“经纪人”,当年安迪就是追随科萨从红星队转会而来的。科萨回归后,安迪自然就没有走的理由了。在知道安迪转会渺茫后,深圳健力宝立即启动了后备计划。在经过好几个外援的筛选后,朱广沪看中了一名塞黑左后卫。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