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科萨不怕威尔金森 直言亚冠实德无对手中超不好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0:02 《足球》报

  记者刘峰报道虽然远在万里之遥的科萨还没有正式接下实德队教鞭,但他却一直在关注着中国足球和大连实德队。对于中国足球和大连实德队的近况,科萨昨天晚上在电话里侃侃而谈,但聊起大连实德的中超冠军梦想时,科萨却一反常态地低调起来:“今年的中超联赛不好打,不是那么轻松就能拿冠军的。”

  本来科萨性格外向、直言直语,不过在中国四年多,科萨也多多少少改变了一些,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从以前的傲气到现在的低调,他的性格改变了许多。

  《足球》:离开中国快半年了,把中国足球忘了吗?

  科萨:怎么会呢,我一直和俱乐部保持着联系,同时我的一些中国朋友也经常给我打电话,我什么都知道。国奥队1比2输给伊朗队出局了,21日大连还有一场和印尼俱乐部队的亚冠赛呢。比分你猜会是多少?我觉得会是2比0吧。

  《足球》:现在离中超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你为什么不早点回来接手球队?

  科萨:我也是最近才决定重返大连工作一年的,再说了,现在还有五名大连球员在国奥打比赛,早回来也没用。亚冠小组赛对大连队没什么威胁,只要派出二队,就能把其他队打得头破血流,明摆着,大连的实力比其他球队高出一截。

  《足球》:去年很遗憾没有拿到亚洲冠军,今年怎么样?中超冠军有没有希望?

  科萨:亚洲冠军?现在谈这个话题还为时过早,不过对我们有利的是国奥球员没有什么任务了,他们再也不必两线作战。至于中超冠军,今年的比赛会很艰苦,这是中超的第一个赛季,各支俱乐部队都进行了换血、补充实力,队伍会有很大变化,但大连队还是在依靠老班底打比赛,其实大连队在两、三个位置上应该补充新人的。

  不过今年我最担心的是球市,国奥队没有打好会严重影响球迷的积极性,我担心没有多少人能来球场看球。而且外援人数减少,会对球队的水平有一定的影响,比赛观赏性会有所降低。

  《足球》:上海申花新请来了英国著名教练威尔金森,你觉得他会对你构成威胁吗?

  科萨:这我早知道了,威尔金森在英国很有名气,申花队也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球队,但是威尔金森还不了解中国足球和俱乐部。中国联赛很复杂,我在中国工作了四年多,相对来说更熟悉一些,我不怕任何人的挑战,我在中国是最好的教练。

  《足球》:扬戈维奇跟你有联系吗,他什么时候回来?

  科萨:我太忙了,根本就顾不上管他,不过他租借期满后肯定会回到大连,你们不用担心。我倒希望国奥队能早放大连球员回来休息,现在国奥已经踢成这样了,不如以联赛为本多考虑一下俱乐部的利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